2008.10.22(三)
謝謝大家的鼓勵,其實本來離真正滿三個月還有三天(10.24)
但是最近心情悶悶的,老公怕我悶壞了,特別恩准我提早開放

話說10.16(四)看超音波時,老公一看就說是個小帥哥
我說人家醫生說還太早,你怎麼一直說是小帥哥啦!?
他說,就是小帥哥啊
我還自己幻想那三張超音波的重要部位有小突起,
不相信的人可以回頭看看那三張超音波XD
不過醫生說還太早!XD(被打了回馬槍)
(都要做羊穿了!還有心情關心寶寶性別啊)

之前有問老公說,你直覺寶寶是男是女啊?
他說是男的啊!
我說有任何跡象嘛?
他說沒有!就是這樣覺得
不過老公從來沒夢過所謂的胎夢啦!
或許這又是我們都希望是男寶寶而有的直覺

其實我跟老公一直期待是小男生啦!
也許是因為我們期待,所以老公直覺就說是小帥哥囉

不過,這跟家長壓力沒啥關係,我個人是不太鳥家長壓力的
他們越希望生男,我會越希望生女
如果不是我自己想再生一個,門都沒有!

我們自己覺得小男生比較好帶,應該說是比較好「管教」啦
漂亮的小女生當然也很OK,現在我們身邊都是可愛的女寶寶呢
不過女生要為她擔心太多,比較不適合愛操煩的處女座媽媽

至於胎夢呢?
我夢過幾次,前面多是我抱著小女娃要親餵,卻又覺得那不是我女兒
就把女寶寶抱開了!

後面則是看到一個小男生害羞地躲在牆壁後面,探頭對著我笑

至於症狀呢?
其實一些傳說都不太準吧!
不過還是先說出來,說不定日後可以辦猜猜樂喔!

‧我的皮膚時好時壞,有時覺得自己很美,有時又一直長痘痘
‧痘痘除了偶爾長臉上外,都長在怪怪的地方,
   例如,肚皮、左邊手臂打預防針的地方長了好多顆,左邊鎖骨上方、後面腰上
   左右胸部上也有,後面脖子也長了不少
‧10週前只有吐3次,11-12週每天都有想吐的感覺,有一天甚至一直乾嘔
‧肚臍周圍有圈細毛,肚臍下方到重要部位的小細毛隱約呈一直線。
   肚臍上方到胸部這區域的毛只有幾根不太明顯的細毛。
‧懷孕後口味都沒改變喔,我還是可以隨心所欲地吃自己喜歡吃的東西
‧如果硬要說喜歡啥口味的話,我喜歡吃重口味的東東
   尤其蚵仔麵線、三顧茅廬滷味、飯糰夾蔥蛋會讓我特別開心
   (OS:如果孕婦可以吃麻辣鍋會更好)
‧只不過食慾變小,每餐都吃八分飽,另外二分呢?當然是丟給老公嚕
‧不過老公比較像懷孕的倫ㄟ,不僅吃了12分飽,還想再吃別的東西。

2008.10.22(三)
‧接近下班時刻,寶寶又開始忙了,胸部刺痛、肚子痛、乾嘔都來了
   害得我趕快走去廁所
‧這兩天開始穿起孕婦褲了,感覺肚皮得到了解放,心情也輕鬆不少
   還有修飾身材的效果ㄟ,下半身看起來很瘦喔
‧公司男同事問我何時才要準備懷孕啊?我說我已經有了啊!
‧母公司女同事也問我,我說我已經三個月了啦!
‧難道我這麼會藏肚,大家都看不出來喔
   也好~既然大家問,我就可以大方說了^_^
‧其實每天到了下午,不知是不是因為脹氣,肚子會變得比早上大喔!
‧這兩天到了下午3點就會覺得肚子餓了,好險食量還沒有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