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日)

烤架上的食物實在很吸引人

話說在安平吃完一輪上車後,黃太太突然冒出一句,還想包一鍋回家!
(這時我已經三條線,心想黃太太是真會吃還是假會吃啊^0^)
(我肚子已經脹得要命了)

後來決定到海安路覓食
之前看黃先生拍白天的海安路很有FU,
昨天我跟老大也衝來海安路吃矮仔成蝦仁飯嚕
夜晚的海安路都是賣燒烤或是很有FU的BAR之類的
來看看也好

黃先生選了這一家

和平港夯焦阿吧!

本以為店內賣的燒烤應該都很貴,沒想到一串才10-20元,超便宜滴
(只是~只是我們已經吃不下了啦!)
只能看著黃氏夫婦大快朵頤

黃先生順帶拿了一瓶啤酒給大家喝
身為孕婦實在很不是滋味啊!未懷孕前我最愛喝的就是啤酒跟紅酒了
等我生完一定要去喝回本!!

誘人的色調,只可惜我一口也喝不到啦


厚!望著美味乾瞪眼

只能把目標轉移到漸漸笑開懷的黃小妹身上
黃小妹啊~~
妳當天一定很納悶為啥一直被不認識的阿姨偷拍吧!?



終於笑了!這可愛的小妞^^
她還是看著鴨鴨笑呢!



小朋友的笑容真可愛啊!



後來我們還有去海安路老街逛逛
這時黃小妹已經睡著了喔!
孕婦我也因為有點累,就懶得拿起相機拍照了

後來因為老大想上廁所,又回黃先生家借廁所
這時黃爸爸、黃媽媽也已經回到家了
感覺他們都很親切^0^
黃爸爸還叫我們坐一下,不過已經叨擾太久了啦
謝謝黃先生、黃太太、黃小妹招待喔!
希望下回你們來台北或新竹,也有機會招待你們^__^(麥客氣喔!)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