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01(六)
‧昨晚老公帶我回中央尋找懷念已久的「卡車雞」,
   讀中央的人應該都知道卡車雞吧?^0^
   本來六點多到時,沒看到卡車雞的蹤影很失望,
   快七點時就看到老闆跟老闆娘出現了,老闆娘一眼就認出鴨某了。
   其實我們每隔幾年才回去一次,不知是老闆娘的記性好,還是老公太好認^^
‧中午去新莊富基參加表妹訂婚,可憐的我人參雞湯、生魚片、螃蟹都不能吃。
   當孕婦真可憐!
‧下午當然就是去找莊滿滿囉!聽說小慈現在會怕生,還好她後來就適應了!
   胖胖的嬰兒最可愛了!害我忍不住一直按快門,三個半月的小慈還會一直撒嬌呢!
   真可愛!希望自己的寶寶也能健健康康出生喔。
‧晚上吃新莊老街上「牛肉大王」的牛肉炒麵,還不錯吃。
   住在新莊街上30幾年從來沒進去吃過!因為奶奶一直說難吃。

2008.11.02(日)
‧跟老公悠閒地在拉亞用完早餐,隨後老公就到公司加班了。
‧一個人在家懶洋洋地看電視、洗衣服也不錯!
‧食慾還是不佳,吃到想了好久的蚵仔煎,還是盡量不吃太白粉。

2008.11.03(一)
‧早上量體重,56KG整,比起上回在醫院量的57.9KG瘦了。
‧明天又是看小球的時間了,好緊張,希望寶寶有乖乖長大!
‧臉上長了三顆痘痘>.<

2008.11.04(二)
‧跟小球約會時間,雖然寶寶很皮,害我看不到性別,
   但看到他活潑好動,還是很開心,潛意識還是覺得是個男寶寶捏
‧「倆相好」的菜真好吃,也比「媽媽廚房」便宜,可不可以每次產檢都來這吃啊?

2008.11.05(三)
‧今天還是不死心地問老公,你還是覺得寶寶是男的嗎?
   他說對啊!那麼活力充沛應該是男的。一切就等柯滄銘揭曉了。
‧下午預約了11/28(五)下午四點羊膜穿刺,預約完有點頭皮發麻ㄟ
   護士只問了我姓名就說OK了。
‧晚上肚子好酸痛,又被小球刺了一下!痛啊!跟被針扎一樣痛啦!
   爸爸跟他說說話,過了一陣子才恢復正常。
‧晚餐吃了金山街「美素館」的素宮保G丁飯捲,^^以前常常來吃ㄟ
   不知寶寶是不是吃了太過HIGH才刺我^^"

2008.11.06(四)
‧跟公司同事聊天才知孕婦褲的扣子不用每次上廁所都解開,
   只要調整到適當的位置,上廁所直接拉上拉下就行了,我真笨啊!
‧勉強吞了顆盼納補,天哪!比安麗葉酸還大顆ㄟ,我還是只能咬碎再吞。
‧晚上吃三顧茅廬,除了必備的雞絲麵跟青菜外,我只點了三樣小東西跟牛肉。
   老公說孕婦怎麼可以吃那麼少?妳要讓小球吸收妳的脂肪喔?
‧其實中午也才被同事念過,但我就是不餓啊,晚上也很少餓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