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五)
嗚嗚嗚~~今天是個一生難忘的日子
昨晚睡得很飽,晚上寶寶又在肚子裡呼嚕嚕嚕嚕~~
可能是因為老公特地為我準備夾腿枕頭的關係
就算被吵,我還是睡得好好^^

早上吃早餐時還覺得在度假
直到老公說要出發了才開始手腳發軟>.<

中午在診所附近隨意吃簡餐
2點半才到診所掛號,掛到第14號
本來以為一下下就會輪到,沒想到還是快四點才輪到我
隨著跳號接近,我也越來越緊張,一直想打嗝
只好先站著讓自己的氣順一下
(PS.其實不用先預約,只要早點去掛號就行了)

進去後,柯醫生有先跟我們打招呼
接著一個女醫生,也姓柯,跟我們解釋一下染色體跟唐氏症
雖然我還能問她問題,但是全身無力,不太能思考

接著,護士請我進去躺著
柯醫生來幫我照超音波,照了一陣子
我很緊張,但是也一直很專心看寶寶有沒小GG
看了老半天我是沒看到小GG啦,只看到肥滋滋的大腿好像在踢我

接著柯醫生說話了,90%是女生
我跟老公愣了一下,啊~~是女生!?(因為我的症狀都指向男生)
柯醫生說,有醫生跟你們講過是男生或女生嗎?
我們說沒有~~~

護士在我的肚皮上放了布、擦了碘酒
叫我手放在頭旁邊不可以放下來
醫生也進來了
一開始覺得有圓孔的東西放在我肚皮上
(我不敢看,老公說好像是瞄準的工具)
接著感到微微的刺痛
(以為針已經扎下去了,心想原來真的不會痛啊)
錯了!接下來扎去這一針,讓我很想罵「按!」
(怎麼大家都說不痛啊!就像在肚皮上抽血的痛啊)

既然針已經扎下去了,我慢慢把眼睛張開盯著大螢幕看
寶寶依然在螢幕正下方躺得很爽地在吃手
那條下針線用平面的螢幕看是經過她的,
但我想肚子內的空間感不太一樣,她應該沒被刺到
厚!這位寶寶也太爽了啊!中途還換手還是換姿勢,整個非常悠然自得
^^"為娘的我忘了針還在我肚子裡,不禁笑了出來
真不知她是有「大將之風」還是不知害怕
明明爸媽每天都耳提面命了好久啊!她還是沒躲開ㄟ(昏)

等我笑完,我的眼前已經出現一管淡黃色的液體
護士請我確認姓名及出生年月日
老公也再幫我確認一次

柯醫生笑著問我「會痛嗎?」
我大聲笑著說「會!」「就像抽血一樣痛啊!」

不過老實說羊膜穿刺真的沒那麼可怕,
柯醫生真的很厲害,
如果還有下一胎,我一定直接來作羊膜穿刺
啥頸部透明帶、母血值都不能百分百準確的,
羊膜穿刺至少有99%,反正都是挨一針,只是手跟肚皮的差別而已

護士小姐說不用壓、回去以後照常洗澡、乳液也可以塗
傷口真的一點都不痛,就像抽血一樣
比較痛的反而是右邊的恥骨,可能是寶寶又在忙了

老公扶我起身,在診所坐了一下後,他把車開到門口帶我上車
呼!總算鬆了一口氣!

「是美眉也很好啊。」我說~
但是要重新想寶寶的小名了
以前剛交往時說男生叫「小球」,女生叫「小球球」
但是叫「球球」又覺得很不順,不像女生
目前只想到桜(さくら)或小葵(我知道是小新的妹妹,但就覺得這名字很可愛XD)

下週二又要去國泰產檢了,再看看醫生怎麼說唷
男生或女生都好,只要健康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