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02(二)

醫生說體重很標準,約240g,這張只看得到頭、身體跟脊椎
醫生應該是要給我看下面的數據吧^^

滿懷期待的第三次產檢終於到囉
今天掛到12號,雖然診間門口寫醫生會從五點半開始看診,
但看樣子好像還是從六點開始看

寶寶不知是知道今天要去產檢,還是要去吃好料
從下午五點就特別活躍,搞得我下腹靠近膀胱處偶爾就會「刺痛」

先到衛教處報到,
驗尿OK!
體重58.6KG(上回是57.4KG),重了1.2KG
(我一定要強調我本人沒那麼重啦!醫院體重計比我家的重了1KG)

也許是太早了,大家還沒下班,很快就叫到我了
躺在超音波台檯上,以下是我跟醫生的對話
「去抽過羊水了嗎?」
「上週五去抽了」
「柯醫生有告訴妳是男生或女生嗎?」 (OS:呵~想從我口中套話喔XD)
「醫生!請您先幫我看一下是男生還是女生!!」
(OS:我可是花了150元掛號費來滴,起碼也要看超音波看夠本啊)

醫生很認真的幫我找了老半天,
只看到寶寶的屁屁跟一堆臍帶,
醫生很保守地說我沒有看到小GG,
這時我們才說柯醫生說90%是女生。

這時我的肚子近膀胱處又是一陣刺痛~~ (媽呀!這比羊膜穿刺痛10倍)
「醫生~我的肚子現在好痛!」
醫生說「妳有多喝水嗎?」「妳今天有提重物嗎?」「妳今天有久站嗎?」
「水喝很多!」「其他通通都沒有啊!~醫生~」(我的臉都快扭曲了!)
(我知道醫生可能要說那是宮縮,要我多休息之類的)

邊痛邊看到寶寶往子宮深處「衝」
醫生邊說那邊是膀胱,可能是子宮在長大!
(OS:明明就是寶寶在撞我啊!證據確鑿!)
後來症狀稍緩,我才起身給醫生問診
PS.今天又聽了一次心跳,也是正常的喔!

問了醫生我是否真的有必要做SMA?
醫生說東方人比較容易得!
我們還是決定做了!

忍痛在2樓抽血,這次也是一位男生幫我抽的
聽鴨某說他找血管找得很準!
不過一刺下去,我還是很想罵「按XX~」(臉部扭曲)
(天哪!我要重新更正一下!這比羊膜穿刺還痛!」
痛的程度:寶寶撞我>抽血>羊膜穿刺

還沒七點,我們就作完產檢了!
照例到「倆相好」吃合菜,點了九層塔炒蛋、炒空心菜、客家小炒
我食慾很好地扒了三碗飯

不過回到家後才是痛苦的開始!
寶寶也吃飽喝足了,開始她的衝撞時間
從晚上八點到十點是她最活躍的時候,某鴨一直聽到我在沙發上哀嚎
(這不是宮縮啊!這絕對不是宮縮!是我家小葵在撞我!)

十點到十二點,行為比較「幼秀」,
記得醫生說我的羊水量正常,寶寶的體重也非常標準
那就不是羊水變少的關係,是小葵真的很好動了!

【給寶寶的話】
‧正式給妳正名為「小葵」唷,是向日葵的「小葵」啦!
‧爸媽希望妳像向日葵一樣永遠燦爛開懷!
‧知道妳是女生後,爸媽還是一樣愛妳啦!
   但是可以請妳不要那麼粗魯嗎?等妳再大一點,為娘的鐵定被妳整死。
‧可愛的寶寶,以後有很多胖小慈姐姐的高檔衣跟陳小妮姐的衣服可以穿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