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六)-2009.01.04(日)
週六回娘家吃飯,
其實宅在家之後,發現吃飯時間馬上有熱騰騰的飯菜吃是最幸福的
老公平常上班,我都要想早餐、午餐要吃啥
有時老公太晚下班,我也要外出買晚餐>.<
好想念在娘家&婆家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呵呵

吃完飯,小慈爸媽去B&Q幫小慈買地墊
我跟阿娘也趁機抱熟睡的慈寶寶^^
不過自從她醒來看不到爸媽後就哭得天翻地覆了
阿爸把她抱出去繞繞才暫時沒事
但是沒多久她又用盡全身力氣狂哭,
我猜整條巷子的人都聽到了吧。(我們沒虐待小孩啊)

直到她娘回來,她才停止哭泣!
不過邊停還邊悲從中來啜泣一下才肯停
真是莊委屈啊!

週六跟鴨姐姐家的陳小妮去雙溪公園
其實本來想去陽明山的,但因太晚出門了啦
最近都找機會去郊外走走
不然每天躺在沙發上、床上,恐怕四個月後我會挨一刀

週一下午到杏群作高層次超音波
舒老師真的照得很仔細。
現在每天都乖乖地吃牛肉、安麗蛋白素+鈣片
希望小葵認真吸收,把心臟瓣膜長好唷

周二早上就回新竹啦
晚上去國泰作第四次產檢,
下次產檢就要做妊娠糖尿篩檢了!
真的是過了一關還有一關哪!

接下來這幾天都很懶
加上被葵妹整得爆痛,
每天下午四點肚子就開始不舒服,
一直到晚上睡前才停止
我上輩子大概跟她相欠債啦!

週三跨年夜是在家過的
本來想去新竹縣政府看看滴,
不過當天實在太冷,還是窩在家看實況轉播比較適合孕婦

2009.01.01(四)
今天跟老公約好天氣好一定要出去走走
好加在放假這四天都是好天氣
雖然對我來說天天都是放假天,不過有人陪跟沒人陪還是有差的
我們去了苗栗三義的「綠葉芳舟」,風景還不錯
但餐點爆貴啊!400起跳

天氣好好!用50MM F1.4來拍人像風景效果也很棒呢
之前都是用在拍室內,邊拍邊說真是顆好鏡!

剩下三天,老公都要值班>.<
我又開始一個人宅在家的日子,
當然很想念台北處處都方便的日子啊!
只是如果丟下老公,帶著小葵回台北,降他回家會沒溫暖^_^
只能慢慢期待下週的墾丁行能順利成行
小葵快快出生,陪媽媽玩→說不定生完就想把她塞回去啦

2009.01.02(五)-01.06(二)
這幾天老公值班,
我也很反常地睡到十點多,
每天都被小葵踢起床,
雖然都是微微地動,但我想她應該肚子很餓吧
最近真的不知不覺越睡越多ㄟ><"

陪把拔去附近國小或健身房跑完步後,
就直接去吃午餐了。
下午通常不太睡得著,但因天氣冷,
常常裹著棉被看電視過一天>.<,連上網都懶

有兩天葵妹的活動力不太強,害我有點擔心
但這幾天她又恢復了活力
早上會踢我,
陪把拔運動,她也在肚子內活動
中午吃完飯會活動一陣子
下午四點到晚上睡前一直都很有活力呢^__^

通常晚上十點左右,她會把我右邊的肚皮撐得高高
(到底在幹嘛!?)
我的肚皮呈現一高一低的狀態~哈哈哈
可惜把拔值班,無緣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