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偷懶沒有天天寫(偷偷吐舌頭)

寒流來的時候,躺在家中發懶
除了吃飯、睡覺、看電視,其他都懶

去了一趟半環島,
高雄→墾丁→墾丁→高雄→阿里山→奮起湖→達娜伊谷,共六天
印象最深的是墾丁的超美耶稣光‧高雄橋頭糖廠跟阿里山日落

旅遊的日子,葵葵妹也不太配合
第一天從嘉義到高雄的途中,不知被她踹了幾次>.<

每回要到景點前,她就會自動醒來,屢試不爽ㄟ
我已經暗暗控制我的情緒,不被她發現景點已經到了
(母女在玩諜對諜遊戲)
不過我還是輸了啦

這一週肚子像吹氣球似地長大
每天似乎都長大一點
一樣照吃三餐,
之前還為了為啥每吃完一餐肚子還是空空的,一直憂鬱不已
明明快餓壞還是不太敢吃東西

半夜也很少一覺到天亮
右側睡常常被葵葵妹抗議,偏偏我就是愛右側睡
平躺偶爾覺得負擔很大
反而網路上推的左側睡,躺得不太習慣
所以晚上都在半睡半醒中度過,
雖然有熟睡,但姿勢變換得很頻繁

葵葵妹的力道越來越大了,
以前很期待胎動,現在覺得胎動一點都不好玩啊
常常半夜被踢醒,站著洗澡也被踹得很慘
老公大人直說我只要在家專心對付她的攻擊就夠了

高頻率的震動很驚人,我常常把遙控器放在肚皮上
邊看電視邊觀察她的動作
我想她總有一天會把遙控器彈開吧

有時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當我覺得她在睡覺時,肚皮就瞬間高高突起
哇咧~這是在給我重重一拳嗎?
(媽咪~這叫趁妳不備啦)
真的是熊熊嚇了我一跳 

今天(1/20)又要產檢了
好像還是胖了2KG多,
我已經不管了啦!反正我也只吃三餐,再胖也不是我能控制的了

對生產也開始恐懼了,總覺得過完年過就~~~>.<
人生真是有重重的關卡要過
希望葵葵妹健康快樂地長大,
好好迎接我的一萬大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