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二)


自從上次被醫生「叮嚀」胖太多,
其被告知這回要做妊娠糖尿後,
對此次產檢就戰戰兢兢的>.<

上週出去玩了一週,心情放寬心
當然是吃好^^,但是只吃三餐啦,連糖份高的水果都不敢碰
早上偷偷量了體重,好像是重了2點多公斤

從下午就開始戰戰兢兢~~
最近老公公司又風聲鶴唳
不敢叫他提早下班~
只好一個人搭上TAXI直奔新竹國泰醫院

雖然掛到72號,
但在18:35分我就喝完糖水,18:49分就看完診了
其實喝糖水不可怕ㄟ,一包糖倒進大水杯中
乖乖用吸管快速喝完就是了
就像平常喝飲料點全糖的感覺>.<

體重的話,上回是60.8,這回是62.5
3週重了1.7KG,好險沒被醫生念

進入診間,稍稍看了一下小葵妹
醫生問我胎動有問題嗎?
我說沒有!
(其實我是想說很想扁我家葵葵妹,每次都讓我痛得半死)
(說了醫生也無法體會吧)

醫生說葵葵妹的體重很標準
(我委婉地問羊水會不會太少?)
醫生說不會
(因為我想是不是羊水太少,我才會對胎動這麼敏感)

再來就是關於輕微VSD,何時才能再做確認?
醫生說大概30幾週再做彩色超音波看血流
(葵葵~妳自己要加油把瓣膜長好啊,媽咪已經努力吃營養品了)
(把拔一直說妳這麼活潑好動,一定沒問題)

如果要照4D的話,28-32週都能照
不過我家老公大人傾向不照,反正好像也快生了>.<

看完診後,一個人等到19:35,再勇敢地去抽血~~>.<~~
嗚嗚~~
真的是為母則強,為了葵葵妹,懷孕抽的血,比我30年來抽的多了好多倍
如果生產時我也這麼有勇氣就好嚕

好加在抽完沒多久,老公大人就來接偶了
早點來也好,不用等到10點、11點^^
只是一個人產檢還滿孤單就是>.<
只希望妊娠糖尿順利通過~~最開心的就是體重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