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二)


老公提早回家接我,本來想早早看完就可以早點回家休息
今天的號碼是42號,依照之前的經驗
六點左右報到,因為等候人數較少,通常會在七點前輪到我
我跟老公卻等到八點還沒輪到,還積了一肚子鳥氣

首先在家裡老公好心的塞蘋果跟蓮霧給我吃>.<
等衛教的護士等了好久,終於叫到我名字
我一屁股坐在她面前的椅子上
她居然還問我「妳是蘇XX本人嗎?」
(不知是我已經等到不耐煩還是怎樣,
我都很想問她不是本人會坐在妳面前喔?)

驗尿糖的試紙也是一直被她說要丟到垃圾桶
(小姐~妳是沒看到垃圾桶前面有人嗎?)
(我也想趕快丟掉啊!幹嘛一付很害怕我的試紙的樣子)

這下好了!我的尿糖跟尿蛋白真的過高>.<
我開始怨恨昨天吃的西堤(一堆肉跟甜食)還有今天不小心在看診前吃太多水果

===========
今天準時到診的人一直很多>.<
跟以前的狀況完全不一樣ㄟ
由於老公堅持晚上要去吃「倆相好」合菜,再這樣耗下去也不是辦法
我敲了門問了診間的護士,
我說「我是42號,一小時前(6點半左右)就把媽媽手冊送進診間,請問會很快輪到我嗎?」
(當時是20號)
她說「我們現在都是等叫號囉!」
(衝著她這句!我跟老公先去吃飯了!當時約八點左右)

吃完飯心情還是很不爽,還去丁丁藥局逛了一下嬰兒用品才回診間)
(當時快就九點)
老公說「妳猜現在幾號了?」
老公猜38,我猜35,
沒想到已經叫到快50號了

我跟護士說我回來了
後來一進去醫生就說「我一個小時之前有叫到妳!」
(心中真的很想罵髒話!是哪個人說要等叫號的)
(一個小時前不就是我準備去吃飯時嗎?)
我跟醫生說「等太久就先去吃飯了」
(心中很按)

才躺上超音波檯又被醫生說胖太快
(上次62.5,這次64.9,胖了2.4)

醫生說小葵的體重很標準,心跳也一切都正常
沒想到衰事到現在還沒結束~
醫生說我的妊娠糖尿篩檢沒過(143>140)
要找時間來做第二次(一個早上要抽四次血)
(醫生啊!你就不能通融一下嘛!才差3ㄟ)
(該不會是前一天喝紅茶拿鐵惹的禍吧)

天哪我整個人處在驚嚇中
今天真的不是產檢日

回到家一直很沮喪
我平常不吃甜食啊
只是偶爾心情不好會喝紅茶拿鐵而已
要好好打起精神,查查原因

這次懷孕真是啥衰事都被我遇到啦
羊穿也做了,抽血也很不幸地要抽四次>.<

醫生還說如果還要在國泰追蹤小葵的VSD,還要自費3000
建議我要不要問問原本幫我檢查的醫生願不願意再幫我做追蹤>.<
(算了就算真的還沒合起來也還是要生下來)
(我相信我跟小葵這麼努力,她一定會乖乖聽話把瓣膜長好的)

比較讓葵媽安慰的是胎位已轉正,至少先不用擔心胎位的問題
出發前葵爸說如果沒轉正要打她屁股,她終於乖乖聽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