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02.25  30W6D

本來想等做完第二次妊娠糖尿再寫的
這幾天我家葵葵發瘋了,
一直用她的整個身體狂擠她娘,痛得我受不了>.<

以前頂多是手或腳,
後來進展到手腳並用,
現在是整個身體+手腳
嗚嗚~~我快「屎」了

昨天(2.24)被弄了一整天
我的肚子一下鼓起左邊,一下鼓起右邊,
一下兩邊都鼓起來
目前的胎位是在左上右下,也就是她在我肚子裡斜躺著
醫生上回說「胎位正了」
所以不是我之前自以為的直直的躺著>.<

肚子只要一鼓起來,就會大悶痛
比月經來還慘(我沒經痛過唷)
鼓起來之後還會小震動、大震動
就降持續一整天,幾乎沒停過
難怪人家說小孩好像是在自己肚子裡的異形啦

連晚上要睡覺,跟她耳提面命都沒用>.<
本來以為把拔跟她說說話就會乖乖
沒想到把拔也看到傻眼~~>.<~~,
然後就他睡他的,我痛我的
一整晚葵妹還是動個不停,
本來早上想跟老公一起出門買早餐滴
後來實在被她連續兩個大地震搞得很無力
我決定繼續躺在被窩裡虐待她,不讓她吃早餐
(謎之聲:降也是害得我又痛又無力)
有時到了吃飯時間,都不知是肚子餓得發昏,還是痛到發昏

嗚嗚~~這幾天被她弄的好慘唷
加上明天(02.26)要檢查第二次妊娠糖尿
我根本不敢吃飯跟有糖的飲料
她活動力又那麼強,我整個人餓的發昏~~~
後來還是忍不住扒了幾口飯,喝了幾口無糖紅茶
不然心情真的會崩潰吧

今天也要加油,
晚上就多點幾樣沒澱粉的菜吧!
明天驗完,我一定要去大吃大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