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一)
今天央求老公帶我去淡水天元宮賞櫻
早上吃早餐時沒下雨,
沒想到開車上高速公路開始瘋狂下起大雨
害得執意要上台北賞櫻的我很尷尬
好險老公大人沒碎碎念啦
也很怕到了天元宮只有我們兩郭瘋子現身賞櫻
總之過程很忐忑不安

好加在到了天元宮,
不但看到三台大型遊覽車
(彰化XX三芝賞櫻之旅~這也太猛了啊,從彰化上來滴)
還有一堆人都跟我們一樣「瘋」櫻花

其實我念著要來賞櫻應該有2年了吧
可惜一直沒付諸實行~
這回特地跟老公說
「再不去看,我就要去生了啊!」
「降我就三年沒看到了>.<」
老公看在可憐的孕婦哀求,才冒雨帶我去

櫻花已經開了七成啦
但是當日下大雨,櫻花都垂下來啦
還被我們看到陣陣櫻花雨
看到被打落的櫻花,覺得好心疼唷
不過台北近郊就有這麼一個免錢的賞櫻景點真好
我最愛吉野櫻啦^^


本來以為我要花半小時才能氣喘噓噓的上去
沒想到我只在中間階梯小休息一下,就直接上企了
連喘都沒喘ㄟ
老公說可能是我看到櫻花有目標吧!
連自己累都忘了,走路還健步如飛





因為下大雨又是孕婦掌鏡的關係(頭腦明顯呆滯)
風也很大~~~
櫻花拍得不是很好,
請大家隨便看

沒想到下午就沒雨了(一整個裝肖維)
可惜下午已安排好要去找可愛的小慈玩
否則說不定還會衝回去吧

聽氣象說未來3天(3/10-3/12)雨會停,
還會出現陽光,
想去看的人要把握機會唷

明年我們也要帶著葵妹來賞花^^






下雨天還是很多人來賞花捏^^
撐著傘賞花也滿詩情畫意的啦
不過櫻花紛紛被打落,傘也變成了櫻花傘








最後~~
我請一位也是帶Canon單眼的男生幫我們拍合照^^
好多人都讓單眼直接淋雨ㄟ,降不會心疼嘛!?
很謝謝這位好心路人,還幫我們調角度、AV值,
謝謝你幫我們三人留下美麗的照片喔

。更多照片請按這

。延伸閱讀
‧凱淵爸爸的天元宮花況報導(熱心網友喔,很有參考價值)
    http://www.wretch.cc/blog/weberec/100080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