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2(四)
因駱醫生3/2-3/10請假的關係
離上次產檢已隔了3週
(理論上已經要2週看一次了)
本來想下週再去看的,但剛好老公週一要值班
週二值完班再去現場掛號又很麻煩,
索性今天一早就去現場掛號

我們大約八點出頭到的,
掛號人數已經排到61號
(哇!大家都早起看病啊!)
好多老先生、老太太排隊等抽血>.<
(嗚~我要好好保養我的身體啊!)

很幸運地掛到五號^^
好險今天尿糖、尿蛋白過了
體重也才重了0.4KG(上回64.9,這回65.3)
哇哈哈~~讓我高興一下^__________^

其實三餐還是照吃澱粉,
但是我已經沒喝紅茶拿鐵了
只敢偶爾喝無糖紅茶
水果也比較常吃芭樂,偶爾吃一下草莓

老公看到我的體重一直說太瘦,
降沒辦法把小葵養胖
害我也有點擔心等一下醫生會不會說小葵過小


進入診間,先看超音波
即使媽咪體重沒增加太多,小葵還是有乖乖長大唷
今天剛好是33W,剛好顯示的平均週數也是33W
醫生說現在的正常體重是2000g-2100g,
所以小葵的體重很標準
心跳聲也很正常
(OS:當然正常啊,整天踹她老母,心臟應該很強而有力吧)

再來到了緊張的看報告時間
‧第二次妊娠糖尿:
    差點有一項不及格,不過醫生說我沒妊娠糖尿病
‧B肝:
‧德國痲疹抗體:

醫生主動問我後來有沒再去追蹤VSD(心室中隔缺損)
我說沒有,反正不管檢查結果如何,還是要生下來啊(笑~)
醫生說,妳這麼說也對啦(笑)
(OS:醫生真的不錯ㄟ,還記得上次產檢內容啊^^)
(OS:不過醫生都沒說我體重控制得好>.<)

下次產檢:二週後,3/24,要作內診(乙型鍊球菌篩檢)

(33W)胎兒發育成長
寶寶由頭至腳身長約為47.5公分,體重約為2000公克。
在足月出生前的7週內,寶寶體重會急速上升,出生時的體重有一半是在這階段達成。
寶寶的頭髮正在長出,指甲已長到指尖,胎毛則逐漸減少,皮膚的縐摺逐漸消褪。
寶寶的生殖器也日趨成熟,
如為男嬰,睪丸可能已從腹脛進入陰囊,
如為女嬰,大陰唇則已明顯隆起,左右緊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