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起了一大早,
八點就到國泰掛號,(因老公值夜班)
很幸運地我掛到1號^^"

尿糖/尿蛋白:正常
體重:67.4KG(比上次重了1.3KG,比孕前重了11KG)
血壓:只記得收縮壓為128(護士居然忘了幫我寫上去,
還被醫生問了一下,只記得護士說正常)

照樣先看超音波,
今天是37W的第一天,醫生說葵妹的體重正常,約2634g
羊水量正常/胎位正常/無前置胎盤

葵妹的腳跟屁股又交換位置了,腳在我左腹,屁股在我右腹,頭還是在下方
難怪我最近覺得左腹有人在踢腿~真會轉ㄟ
頭在下方,不會暈,腳跟屁股的位置還會旋轉,真有趣。

【碎碎念】
關於葵妹的體重,雖然醫生是說正常,但我看網路上寫37週「應」有2950g)
不知是不是女生本來就會比較小?
不管她了,還有三週,希望她至少衝刺到3000-3200g再自己鑽出來
反正只要現在超過2500g,就隨時可以出來了。

不過媽咪已經安排很多吃好料的行程
4/11(六)奶奶大壽
4/12(日)慈慈爺爺奶奶請吃飯
4/15(三)跟幾個漂亮阿姨上台北喝下午茶
4/19(日)桃園喝喜酒
希望妳能撐到4/23以後再找個良辰吉時出來捏。
降才能跟著媽咪吃香喝辣,否則妳急著出來也只有母奶可喝而已。

【醫生說】
‧可以開始運動了,散步沒用,要做「青蛙蹲」跟「爬樓梯」。
‧運動量就是「盡力而為」
‧現在只要注意胎動跟做運動
‧會有越來越多假性陣痛,後來會變成真的
‧如果是真的就要來生了

醫生問我最近有沒有不舒服?
我說下腹會痛(肚臍下方),
他說這是正常的。
(這兩天常覺得下腹很痛,連帶地該邊及大腿也會痛)

接著我覺得醫生也有點昏了,
大概我是第一位,醫生看起來好像也剛接生完的樣子
護士提醒醫生要幫我做乙型鏈球菌

我又上了另一個內診台>.<
隔著布簾看不到醫生
(哇!痛!)
真的會痛~~我覺得~就像後期的陰道刺痛那樣

以前在台安給林清泉醫生作子宮頸抹片,幾乎不痛ㄟ
不過這跟之後生產的內診跟陣痛比起來應該不算啥

回到看診桌,醫生問我還有其他問題嗎?
我說沒有。
其實後來想想應該有ㄟ
只是我跟老公大人都太早起床了,只想早早回家睡回籠覺
我忘了問醫生:
‧如果已經打定要打無痛分娩,要不要提前說?
‧至於是不是由他親自接生,我想應該是吧!也就懶得問了


衛教時,護士交給我這張紙,喔喔~「如有下列產兆,請直接上九樓產房」
也就是現在生也不意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