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5(三) 37W6D

這應該是我產前最後一次趴趴走了吧^__^
認識N年的高中死黨,相約一季一會
這是第二次了,
大家都很有義氣地拋下工作、老公、小孩,
在平常日請假相約貴婦下午茶^_^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
離預產期還有15天還在趴趴走
老公滿擔心我的

我笑說我的家人跟朋友都不擔心我隨時會生ㄟ
相繼都約在我臨產前聚會
不過這應該是臨產前最後一次出遠門了啦
週日的桃園喜酒大概不怎麼方便去,
最怕的是人家在結婚,結果一個孕婦被抬出去>.<就糗大了

兩個在新竹工作的好友,
中午先來我家接我,我們一起搭乘13:04分的高鐵前往台北
13:36就到了,
還好今天風和日麗,
高鐵對號座已客滿,只好買自由座

還好有好心人讓位給即將臨盆的孕婦
(這好像是當孕婦唯一的好處啦)

本來要去衣蝶附近喝一家白色洋房下午茶的
無奈地是這家店沒下午茶套餐,午餐又是無敵貴
想想還不如去吃乾杯或瓦城
(有人說孕婦適合吃「乾杯」嗎?當然可以啊!我哈乾杯哈得要命)
(在台北吃「乾杯」,在新竹就吃「新橋」)

結果後來吃了瓦城的六人套餐,好好吃喔
每回吃泰國菜就一整個滿足,
我記得有蝦醬空心菜、明蝦豆腐煲、炒河粉、月亮蝦餅等等~

接著又移師到Afternoon Tea續攤喝下午茶


本來想說天氣好好,約滿滿跟滿滿媽順便一起來喝悠閒下午茶
後來因台北陰陰的,只好改到室內的Afternoon Tea

這個鬆餅聖代好好吃喔~
好久沒吃甜食的我,還是在台北破功啦!
真是好滋味啊(原諒我平常都喝無糖紅茶跟無糖紅豆水)


我點了伯爵茶跟鬆餅聖代,^_^
這次出門,我發現大家都很保護我ㄟ
都一前一後地跟著我,怕我跌倒之類的
其實孕婦沒那麼脆弱啦!不過還是很謝謝大家
能夠在平日下午喝咖啡聊是非,真是一大享受
下次我看看是否想辦法把葵妹丟下~哈哈哈

跟大家問了好多生產跟帶小孩的問題
包括~
‧要生的時候再跟護士說要打無痛
‧辦住院時先排排看單人房
‧如果月子中心綁束腹帶會綁到骨盆的話,就不用再買骨盆帶^^
‧一般都是由產檢醫生接生
‧其實待產包到醫院再買也行(不過我已經先買一些了)
‧做運動不見得有助生產(總之也只能努力看看嚕)

也先透露了小葵的中英文名字給好友們聽^^
好在大家反應都還OK(網路上還是等確定再公佈吧!)
(有加MSN好友的,可以私下問我)
這是無聊媽咪自己想滴,
至於還要不要請別人算算看呢?老公好像說不要ㄟ
我想等出生後再看看

後來滿媽還是帶著滿滿來啦
我猜莫小卡應該很想逛街吧^__^
我想我以後也會降,
莫小卡以前跟著我們這群死黨參加過救國團東海岸健行
(哇~那都十幾年前的事啦!轉眼間大家都當媽啦)

滿滿也瞬間變成全場焦點
不過這位可惡的美眉啊~最近出來都不太給小欣阿姨抱
姐妹們都說滿滿好可愛^^,搶著要抱她
不過還是抱沒3分鐘,想起媽媽又開始哭哭哭~~
哭完好不容易平靜下來,又很容易悲從中來

動不動就跟媽咪撒嬌
明明記得我是阿姨,還不給我抱啦
先是轉頭偷笑,一抱又哭
(咳~小女生都降嗎?好像每個都會假哭^_^)




可憐啊!又哭得梨花帶淚
因為之前被安琪阿姨抱著繞該樓層一圈~~狂哭~
不過只有小欣阿姨會心疼啦
其他當媽的都知道她在假哭~~呵呵

哭完又躺在媽咪胸前撒嬌+偷笑


妳喔~~只有小欣阿姨會心疼啦!
妳的詭計都被其他阿姨們看穿啦^___^
真人版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