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四) 40W
是滴~
現在看到這篇文章,代表我還沒生,而且一點產兆都沒有
我已經失去耐性了

昨天已打算跟葵妹拼了,
「哼!我就不信妳下不來!」
拼命做青蛙蹲75下,老公回來還拉著他陪我爬了10層樓梯
每次做我都蹲很低很低,故意停一陣子才起身

我問老公說,就算她不出來,我降是不是會比較好生啊
他說「看妳做得那麼輕鬆,應該沒啥幫助吧」
老實說,我也不知為啥大肚子的我會做得那麼輕鬆>.<
好像比懷孕前還勇猛

我還是不死心的問老公要不要跟葵妹說說話啊
他說「她都不聽!不跟她說了」
昨晚很神奇的是公婆跟阿母都沒打來問候ㄟ
說不定他們也失去耐心了

我說,醫生都說要注意胎動啊
葵妹根本24小時都動不停嘛!就20-30分鐘睡,20-30分鐘醒
不過好像都沒有要出來的打算
每次都感覺到明顯的手、腳跟頭~~~
她出來真想立刻把她打得哇哇哭~~(氣啊!)

40W孕婦生理變化
晚上很難入睡,因為你無法找到一個舒適的姿勢睡覺。
寶寶隨時會出生,但是不用擔心,只有5%的寶寶是在預產期那天出生的。

胎兒發育成長
寶寶的身長約53公分,體重3500公克左右。寶寶身體反射協調良好,
他(她)會眨眼、闔眼、轉頭、握拳並對聲音、光與觸摸有反應。胎脂消失,
但有些部位如肩膀、耳後與皮膚皺褶處仍會殘留少許。

注意事項
如果妳的陣痛已開始,請勿進食,因為這有時反會造成噁心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