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五)40W1D-05.04(一)40W4D

都過期四天了,我真的不知道該拿妳怎麼辦

2009.05.01(五)40W1D
週五~謝謝妹妹跟妹夫帶滿滿來新竹看我
早上為了迎接滿滿到來,
我跟老公打掃了一上午,連「久」未拖的地都拖了
就為了讓滿滿能在地上爬爬啦^^

當然也考慮到之後可能會有很多人來家裡看小葵妹
所以維持一定的清潔是必要的
為了「催生」,我還吸了一屋子的地,跪在地上擦廚房地板
搞得我覺得肚子往下墜,腰也快斷了,
但躺在沙發上睡了一下,整個又跟沒事人一樣
腰也好了,一點產兆都沒有

下午看到滿滿好開心喔~
帶著他們去買家附近的開心紅豆餅、逛俏媽咪、吃頭份「桂竹園」
很開心地過了一天。
開心到都忘了自己還沒生,還有沉澱澱的肚子在身上

2009.05.02(六)40W2D
週六~雖然很累,還是做了30下青蛙蹲
老公晚上帶我去吃風城附近的「大海」拉麵,口味比較像我們曾在日本吃過的
所以現在「大海」在老公心目中地位已勝過竹北「廣野」

吃完等著買果汁時,覺得肚子往下墜
肚子裡有條東西被扯了一下,很痛
以為就快生了!(不過出來得太匆忙!待產包都帶在身上,反而是媽媽手冊沒帶啊)

還好~晚上還能看痞子英雄分散我的注意力
今天我是放棄了,還是沒生

2009.05.03(日)40W3D
早上為了發洩鬱悶的情緒,又跟老公去吃小M
吃飽後,繞了竹北二期一圈,應該有散步半小時以上吧

下午又去新竹大遠百逛了二小時,
其實孕婦真的沒啥好逛的,店員其實都不理孕婦的
但是大家都說臨產前去逛百貨公司,結果當天或隔天就生了
我也跟著去逛逛看

肚子最下方是重重的沒錯,但還是一點FU都沒有

我還是不死心地跟老公去竹科靜心湖散步,把整個大湖都繞完了
肚子最下方有人狂擠狂擠,很重很有壓力是沒錯
回到家我整個人很累,
想說是時候了吧!

結果睡了一覺,整個人又跟沒事人一樣
連腰酸背痛的感覺都沒有,
晚上還是不死心地做了20下青蛙蹲

只見在看「敗犬女王」時,葵妹還是在激烈版胎動
晚上睡覺時,仍然在狂擠狂擠
最下方壓力好沉重,
我不敢側睡或夾腿壓到她
只敢平躺,把腿盡量平放,希望她如果真的要出來會比較輕鬆點

等了一整晚,不管怎麼躺,胎動都還是激烈版的
而且集中在下腹,靠近出口處
但還是一點動靜都沒有

2009.05.04(一)40W4D
凌晨五點多,上完廁所,在床上躺平 
心想怎麼還是一點進展都沒有,忍不住悲從中來
我都這麼努力了,怎麼還是一點進展都沒有啊
青蛙蹲、爬樓梯、逛街、散步,自認自己都做得很努力了
葵妹已經過期第四天>.<,

晚上還夢到自己生了,
但是一覺醒來,啥事也沒發生,葵妹還是在我肚子裡

老公還爬起來安慰我,陪我去買早餐
本來以為葵妹會提早出來或是至少on time出來
老公把值班時間都調開了,
現在老公變得本週六、日、一要值早班>.<
雖然老公叫我別擔心,他會處理值班的事,
但這個自己給自己壓力的媽媽我還是忍不住很焦慮

雖然公婆跟爸媽人都很好,很少打電話來關切
很多人也都說要順其自然,她會自己找時間出來

但是眼看著就要逼近41W,再等下去,怕羊水越來越少,對她越來越不好
我也越來越沒耐性
明天就要去看醫生了,我想就算醫生沒逼我
我也不想再等葵妹了(大概週三或週四就要把她催出來吧)

但是我實在不想幫她選出生的日子啊
就算選了日子又怎樣,有人催生順利,有人催生不順利
哪知道她是在好或不好的時辰會出生呢
又不是剖腹,還可以挑時辰
我該拿妳怎麼辦哪?為啥妳還不自己挑時間出來呢?

今天其實不太想上網,只想躺著放空
但如果不上網的話,應該有很多朋友以為我去生了吧>.<

2009.05.05(二)40W5D
是滴~我還沒生
而且又到了一週一天產檢的日子

昨天還是睡不好,凌晨四點半就爬起來了
下腹悶悶痛,似乎也有收縮的感覺
到今早九點半又拉了3次>.<
躺在沙發上,整個背、腰、尾椎都很酸
下腹的痛也可以忍受啊!還是無法體會陣痛是啥樣

每天都覺得「今天好像有點不一樣,應該快生了吧!?」
結果每天都希望落空~嗚嗚
女寶寶還真會撐ㄟ,再拖下去我連母親節都要在醫院過了

我想最晚就等到本週四了(41W),
再不出來,本週四下午(今天跟醫生商量一下)就「慷慨就義」去催生>.<
人家常常說寶寶會自己找時間出來,
問題是「怎麼知道她找了沒啊?」
每天努力做運動,怎麼催都催不出來
真怕到時被推去剖腹,如果真的要剖,也要撐到非自願剖腹才行啊
否則龐大的剖腹費用會讓人吃不消

葵妹的胎動還是很強,感覺她又長大了些
但就是聽不懂人話>.<
要過人生中的第一個母親節還真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