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五)
其實這篇也不算認真的食記,
這家店去過好幾次啦,
就像在新竹國泰醫院附近的「倆相好」合菜一樣
是我家灶腳,其共同點就是好吃又不太貴

上回帶滿滿一家來這吃
妹妹跟妹夫都對菜色念念不忘
所以這回還是來這吃^^

招待小菜


餐廳的名字,名片好像又被我搞丟了
頭份交流道下,麥當勞那條直走,在某大型藥妝店的對面
假日幾乎都接團體客,晚上六點半後不需訂位
(也就是說六點半前滿滿都是團體客)

菜埔蛋


老公最愛的「四川椒麻牛柳」
一般看到的都是椒麻雞較多,但做成牛柳,老公大人一吃就驚為天人啊
每次來都必點


忘了這道叫啥,也是每回必點
雞蛋嫩豆腐之類的,很常見的菜,但很好吃


糖醋黃魚
妹妹心血來潮點的,老闆娘面有難色啊~
大概是作功較複雜,魚還要撈吧(噗)
等這道等最久,不過真的是外酥內嫩,滿好吃的


客家小炒
這道算是不失水準啦!來客家菜餐廳一定都好吃的一道菜


醉雞
這醉雞真的好吃,是我這位孕婦開忌點的
之前懷孕都盡量不碰酒,既然葵妹已經過期就不管她了
讓我這位孕婦吃得好滿足


老闆娘招待的蔥抓餅之類的,也不錯


地瓜葉


飯後水果~西瓜,滿甜的

話說事隔相近半年再去吃,老闆娘居然還記得我們ㄟ
(不知是真記得還是假記得^__^)
這次拍照是用50MM F1.4+580EX2外閃
應該是當孕婦期間拍得還算滿意的照片吧
謝謝妹夫這次請客啊!
也謝謝你們帶滿滿來陪我這可憐的孕婦

。同場加映~滿滿時間
















各位有寶寶的爸媽們,
一定要買單眼啊!

啥時才能跟我家葵妹拍照呢?
趕快出來啊~~~~~

→更多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nculydia&book=1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