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08(五)

今天凌晨12點依約前往醫院催生
辦了住院手續,打了催生針後就只能躺在床上讓老公幫我把屎把尿
無法再自由地外出走動了
(老公真的很偉大!)

本來以為催生會很痛
一直期待陣痛來臨
結果啥事都沒發生,催生藥劑量隨著時間的過去加倍的往上加
已經加到最高105了,醫生說不能再往上加了
我卻一點痛覺都沒有
最大的痛覺卻是還是葵妹在肚子裡狂踢(很扯吧)
就是葵妹的瘋狂版胎動再動一點而已

宮縮的頻率有增加,指數也常常來到破表127
我的下腹只有酸痛
但週五晚間約九點護士最後一次幫我內診
我整個要哭了,下腹好酸好痛,看到護士的手血淋淋的(已有點落紅)
而我卻連開半指都沒有
真的很絕望

再不久醫生也來了,
我問醫生「我還有救嗎?」
我真的很沮喪,每天作那麼多運動,催生已接近24HR了
我卻一點痛覺都沒有,這該怎麼生啊

醫生說因為我只是落紅,還沒破水,所以他還可以等我到週六早上七點半
之前再看看開指或陣痛是否有進展
他說也是有人像我一樣或是子宮頸已全開但寶寶還是出不來只好剖腹生產的

我跟老公討論了一下,
覺得既然也不會再痛,宮縮狀況也沒改善
看樣子只好剖腹了
問題是我從來沒做好剖腹的心理準備啊(嗚~~~~~~~~~~~~~~~~~~~~~~~~~)

早上六點多就已睡不著
護士問我還要不要內診,我說不了,連痛的感覺都沒,只能剖腹了

早上七點多,
護士叫我戴上手術帽,幫我剃毛(從胸下到大腿三分之一)
我看著老公跟護士把我推進麻醉科
麻醉科醫生問我一些瑣碎的問題,我決定要打自費「術後止痛」

接著就被推進手術室了
(待續,太可怕了)
葵妹在8點03分被抓出來,護士小姐叫我看看手跟腳
看看她的臉
我很神智不清地看了下她
(啊~這我女兒嗎?怎麼感覺一整個是我老公翻版哪)
(老娘懷的那麼辛苦,還被白白挨這一刀)(泣)

我被推進恢復室
醫生匆匆跑進來跟我報葵妹體重3185g
(3185?醫生你上次不是說3500了)
醫生說他上次估的Range比較大啦
(我雖然神智不清,但還有精神Highlight醫生)

在恢復室躺了一小時,我終於看到老公在門口接偶了
老公開心地說妳有看到小葵嗎?我剛剛拍了她的照片
(根本就活脫脫是我老公的女版嘛)

休息了一陣,葵妹就被推來餵母奶
接下來幾天就變成痛苦的母嬰同室+餵母奶地獄
好多親朋好友也都來了,大家都說葵妹好可愛
(也不知是真的假的啦)
(全身上下只有胖胖的臉頰像我)

昨天(5.13)終於來到月子天堂~竹北佑康月子中心
比起醫院,這邊真的太棒了
身心也都舒坦很多
等身體好些再來PO葵妹的照片跟母奶辛酸史
(各位餵母奶媽媽真的很偉大)

如有人要來探望再打手機給我唷
暫不開MSN,現在還是以休養為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