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二)
葵妹昨晚從七點多喝完奶就一路睡到早上八點被老媽我挖起來

昨天在網路上認識的妘妘媽咪、把拔帶著妘妘來我家玩^^
本來之前一直想約,但一下我回台北,一下妘妘媽咪回台北
謝謝你們帶來的RT蛋糕很好吃ㄟ~
妘妘把拔還請我喝紅茶拿鐵

昨天葵妹很開心,我也很開心^^
葵妹跟妘妘都會抬頭九十度了(之後再放影片上來)

兩位妹妹躺在一起都很開心ㄟ,葵妹還開心地手舞足蹈
不小心「揮」了妘妘姐姐兩拳(真歹謝)
葵妹也很喜歡妘妘姐姐家的音樂鈴(喜歡嗎?叫把拔買給妳唷)

謝謝妘妘一家讓我們度過了開心的下午
隨時都可以約我們唷,我們都在家^^

2009.08.03(一)
好像每個週一都要寫是個可怕的週一^^
今天到目前為止(中午),心情還算不錯
葵妞七八點起床喝過一次奶,哄到九點多又睡著了

現在才有漸漸喜歡上女兒大人的感覺
覺得葵妹乖的時候抱起來很舒服唷~背很厚實

最近晚上也很乖,晚上11-12點哄完後通常可以一覺到天亮
我們對於一覺到天亮沒有特別訓練ㄟ
都是葵妹自己愛睡覺~~
其實大人也沒辦法一覺到天亮啊~偶爾會起床上廁所啥的
所以就順其自然嚕

到底要買布書嗎?
還在想ㄟ

再過幾天葵妹就滿三個月了^^
看著她一天天健康長大~還滿欣慰的
不過我這個當媽的還是希望老公能早點下班陪我們
不然公婆不在~一到晚上我就像沒電的電池一樣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