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葵妹這天滿三個月了~

該怎麼說呢?
葵妹還是很像男生,
最近有時候喝完100ml,她就會把奶嘴喇出來不喝了
之前都會硬塞給她,現在怕她厭奶只能任由她不喝就不喝了

我覺得還是像把拔ㄟ
雖然有朋友持相反的意見說像我(嗚~~)

媽媽還是很沒用啊~
因為把拔最近實在太晚下班了(10點是常態)
我還是很期望公婆能夠盡量來陪我
公婆不在的日子,我常常睡不好或不想睡覺
(因為覺得自己必須醒著,無法放鬆)

也吃不好
以前葵妹常常被我丟在床上聽音樂鈴半小時都沒事
現在常常離開沒多久就開始唉唉叫→哭哭
所以必須常常抱著她~根本無法專心煮飯

不過比較有進步的是我有餘力做其他家事了

最常的睡眠時間是晚上
可以睡上8-12小時
其餘時間大約睡半小時至2小時

葵妹越來越需要人抱,越來越需要有人陪她玩
(不想陪都不行啊)
全職媽媽帶小孩真的很累人~

母女難得合照~
其實女兒大部份是長得好笑得很可愛說

以後她如果看到這張照片一定會怨恨我把它PO上網


趁著她心情好幫她換衣服時幫她多拍拍


好笑的小妞
看起來胖胖的其實體重只有50百分位
倒是身高一直在高水平


當媽的只希望這位小妞健康快樂地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