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3(日)
薰衣草約了老饅二次,第一次因故取消
第二次才約成啊
我也是沒想到明明前一天才豔陽高照,
為啥當天一早天氣就陰陰的,還下起了大雨

因為當天是老公大人生日~
本來為了要不要出席還請示了老公大人好幾天
企圖用老饅會用20幾萬的相機幫我們幫全家福啊
(謎之聲:其實重點是聚會啦!)
(不過我們也很少有機會拍全家福就是,甚至連我跟葵妹合照都很少,都是我幫他們父女倆拍)

我們一進去發現大家都到了
(真歹謝!其實我們是最近的)
大家都點好餐了,雖然老公大人幫我抱葵妹一下~
但我還是不敢拿相機太久~

因為他老是念我拍照都忘了女兒(就是拍照拍到忘我的意思啦)

我點了雞腿排,老公大人點了黃金六兩~

雞尾酒可續杯的樣子,不過喝起來有點像果汁ㄟ


沙拉,還OK
不過我邊拍邊吃邊顧葵妹,也不知味道到底好不好
有了小孩後,出去吃大餐都要吃很快了

雞腿排,印象中還不錯啦
不過我好像忘了拍老公的黃金六兩

偷拍葉先生的蝦子~
也不知好不好吃ㄟ~聽說很貴,590?


話說中途偷拍了老饅好幾張ㄟ
老饅主動問我要不要用一下他的1D MARK3還有35L



瞧瞧這35L裝在我的400D,^^真是有點不搭調啊
傳說中的機皇拿在手上真的會抖啊
我怕摔壞啦^___^
不過拿一下有很爽的感覺

甜點


我的奶茶


老公大人的維也納咖啡



偷拍Melody夫婦啊
Melody真的很會哄小孩,葵妹被她哄得呵呵呵呵笑
老公看起來也很棒,還幫我們逗葵妹


本來想偷拍薰衣草夫婦
結果葉先生離我太近,我又不方便移動,
只能拍到葉太太啦


接下來是葵妹的吃飯時間
話說她這天情緒不太穩定啊~可能是早上沒讓她睡夠吧
餵奶也一直不專心,一直睜大杏眼看四週的叔叔阿姨啊
應該多帶她出去見見世面,最好是像小珍珠一樣可以在外面睡很久啦


看他們父女情深啦





老饅邊逗葵妹邊拍照啊,一定要逗得葵妹看鏡頭^^


大腿肥滋滋的開心葵妹真可愛


這張來幫他們報名最像父母檔好啦~
先問一下MTB可不可以?

葉太太想抱葵妹,葵妹大哭了
葉太太啊~葵妹可能是一時情緒不穩啊~下次見面就不會啦

葉太太趕緊叫我來抱葵妹啊~
但是看她眼神怎麼一直在看爸爸啊

還是把拔抱好~
想睡覺的話就找把拔

瑪麻負責拍照逗葵妹開心

這小妞喝奶還把腳很爽地跨在桌子上,真豪邁啊




小妞也在聽葉太太說話


葵妞撒嬌中
我也是那天才發現她會撒嬌(4M4D)


饅頭幫聚會合照嚕


跟薰衣草一樣~我也是結個婚認識
很多朋友
婚攝、新秘、婚紗店、飯店、婚佈啊
都莫名其妙有好交情^^
結婚也受到很多網友的幫助啦
希望大家多出來聚聚啊~~~

跟老饅唷~
結完婚也見過幾次面,不過一起吃飯倒是第一次
平常都在MSN上喇咧~
不過要趁他有空的時候捏~因為他越來越忙了
我也是啦~忙著顧小孩>.<

希望下回青樺幫+金牛發發會再辦一次啦
好久沒見到大家了

。關於香草花緣

我覺得環境挺不錯的
光線明亮,很適合帶小孩來用餐

服務很好~
我們到時正在下雨,服務人員馬上過來幫我們撐傘帶我們入內
詢問育嬰室在哪?也是馬上就有專人帶我們去了
(有小孩後就覺得有育嬰室真的很棒,葵妹拉屎可以很快處理完畢)
http://www.herbgarden.com.tw/2.htm

我跟老公覺得餐點還不錯~但這種餐廳就是降~都太貴了
下次也許來喝個下午茶偷閒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