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之前Von Von預購時一直在觀望這款媽媽包~
是否像Von Von拍的這麼美,介紹得這麼實用之類的~
但是葵媽最近狂愛點點跟格子,尤其是棗紅色更是愛到無法自拔(冏)
某天就請『鴨鴨愛無限株式會社』社長幫我看看哪個顏色OK~
結果兩人都投棗紅色一票~


這是我在家中拍的,沒開外閃,50MM F.14
我是個處女座媽媽,東西卻喜歡亂放,
應該說處女座在某些地方有潔癖,某些方面卻亂得可以~(例如家中整潔、包包)


貼心小設計~以後可以放葵妞照片就可以變成獨一無二的包包了


細拍一下縫線,作工滿細的~


最重要的是有側背帶設計~抱小孩背這個真的很方便~


來看一下雜亂處女座媽媽放了啥東西~
我出門會放3-4奶瓶裝滿水,或是加熱水瓶~
1個奶粉罐、1個大眼蛙水杯~
裡面的大內袋可以放幾片外出用尿布(我放太多有點滿出來了)
中間還可以放一大包溼紙巾、一包小7土司還有葵妞固齒器~
裡面總共有7-8個袋子的樣子~
外面前後還有兩個袋子
剛好一個蘿蔔一個坑~內袋有伸縮設計~放奶瓶那些瓶罐很方便


下方四個角還有站立的設計~放在地上也不怕會倒唷~
免得一邊抱小孩還要管包包會不會倒啦~


這是我一開始拿到的感覺~裝在時尚的紙袋中
其實袋子外面還附防塵套~
打開防塵套後,袋子內也塞了紙



側背帶

實際使用兩週後覺得真的滿好用的~
但是妳說輕嗎?要看妳裝多少東西ㄟ
當然袋子本身絕對不會比LeSportsac輕也不會比LongChamp輕
但是對一般媽媽來說真的很實用,就算不是媽媽背起來也很時尚唷
不會一看就想說『喔~就是媽媽包嘛~』
(PS.我沒買過其他媽媽包所以也無從比較,建議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唷)

詳細介紹請見Von Von嚴選賣場
http://www.wretch.cc/blog/vonvonshop/2414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