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
葵妞本月進度就是站站走走
站得很穩了,走得也很不錯~家裡可以扶著走的東西,她都可以輕鬆地站起來走來走去
不過平常也不太常訓練她走就是(反正才8個多月也不急著放手走啦)




瑪麻很愛惡作劇地幫她戴各式帽子拍拍


瞧瞧我女兒~連打哈欠都這麼可愛啦^^


她真是個愛笑的小妞
很愛對陌生人笑,每次看到我就呵呵呵一直笑啊~

因為在WHY and 1/2,葵妞戴這頂帽子可愛,葵拔就失心瘋買了

瑪麻幫她買的母女飛行帽~
葵妞亮相就好啦!瑪麻太醜了躲起來拍照^^


很愛看女兒胖嘟嘟的臉~

8-9M的葵妞很好動~
已經摔下床兩次了,第一次是醒來找媽媽時,我看到時她正好在空中墜落(冏)
第二次是睡夢中摔下床,還好有鋪上圖地上的緩衝墊,
葵妞摔下床後沒啥聲音,似乎還想躺在墊子上繼續睡~(大推)

可愛的飛行帽~寶寶的200元,媽媽的250元,滿OK的




我還買了防撞邊條~
葵妞很愛在我上網時,在這張桌子旁繞來繞去
為了防止她摔個狗吃屎,買了防撞邊條(加買日本製雙面膠撕掉聽說不留痕跡)
這顏色剛剛好跟我家桌子下緣顏色一樣比較不突兀~

降一來也不怕葵妞摔下床也不怕她突然放手摔個狗吃屎^^
只不過我現在煮菜都要一手抱她一手炒
尿尿跟上大號也都被追殺,真的很慘~



葵妞的Inch-blue英國手工學步鞋也已經到貨了~
只不過我當初買12-18MOS,她現在穿太大了~
考慮再幫她買貝親或Combi的學步鞋

葵妞近況
‧奶粉:新安琪兒安哺4-5餐/天,210ml/餐
‧奶嘴:貝親母乳實感L號
‧尿布:頂級妙而舒M或日本大王M
‧副食品:開始吃雞胸肉粥(聖德科斯買,有機)/賓仔骨粥,1-2餐/天
‧誤吃過香蕉蛋糕、紅葉巧克力蛋糕、圓鱈、巧克力、起司都沒事~
‧不過吃魚吃蛋還是緩一點再吃
‧平常可以吃完一碗大人碗的粥,不需要補奶



8M-9M
‧上排中兩顆門牙冒出頭(8M)
‧週六一家三口去八里左岸騎腳踏車,兩個大人中間夾一個兒童安全椅,
   風和日麗真舒服,葵妞居然坐到睡著還流口水(冏),
   把拔停下來還大哭,她以為她坐在汽車上啊(8M)
‧一直發出「n~ga」的音(8M2D),最近葵妞說話很像一歲多的小孩會說的,
   媽媽默默地覺得她應該很快就會跟我『大小聲』了~
‧昨天葵爹居然因為女兒沒有飛爬迎接他,感到很失落。還企圖用土司討女兒大人歡心(8M3D)
‧剛剛葵妞好像睡覺在說夢話(冏),好不容易把她哄睡要偷閒一下~居然一直聽到女寶寶的聲音,
   偷偷進房查看,她一動也不動地在睡啊~一次、二次,我還以為有靈異事件咧~第三次終於被我逮到了,
   是她正在說夢話沒錯~(8M4D)
‧葵妞坐著時,聽到音樂會抬起屁股打拍子,哈哈哈哈哈~(8M4D)
‧葵妞很愛站著放開雙手ㄟ,要不是為娘的輕輕拖住她的尊臀,她應該早就蹦蹦了吧。
   是說為啥她還不想扶著桌子走幾步呢?(8M5D)
‧葵妞聽到『恭喜恭喜!』會拱手恭喜恭喜唷(8M5D)
‧昨天葵妞從客廳爬到書房,書房的木地板有高度,她還是照爬上去,
   害得正在專心打電動的葵爹嚇得半死~哈哈哈哈~真爽!(8M6D)
‧葵妞今天橫向移動了一步(8M10D),上週五(8M7D)會往前移動。
   最近媽媽的煩惱還是:妳又還不會走,幹嘛急著放手啊?
   每天都在家裡噗通噗通的頭或身體著地,媽媽有時又沒接到>.<
‧早上葵妞抱著她心愛的BUBU焦糖熊說悄悄話,好像是在說【BuBu~我好想你唷!】
   最近都發出一堆快要會講話的寶寶會說的話ㄟ,不知她是不是很快就要會說話了(8M10D)
‧葵妞剛剛把錫箔裝的巧克力捏碎了吃得滿臉滿嘴都是~
   媽呀~我沒想到她力氣那麼大啊~巧克力現在好像還不能吃說(8M10D)
‧葵妞會把米餅或土司屑屑偷偷抓在手心裡藏起來,
   如果我一直說『給瑪麻吃一下嘛!』她就會不爽大哭(8M10D)
‧今天跟社區媽媽們在樓下LOBBY玩,心血來潮地把葵妞放在地上,
   沒想到她爬得超快,直追1Y4M的小姐姐,
   我們笑說那麼多人她都敢爬,而且爬很快,應該可以去參加爬爬比賽了(8M11D)
‧媽呀!摔下床了!(8M12D),剛剛一聽到聲音馬上去房間,沒想到就看到葵妞後腦杓正面著地的實況(嗚),
   控地好大一聲!接下來就是大哭!我趕快抱起她惜惜!目前應該暫時沒事了
‧葵妞會站著隨音樂搖屁屁跳舞(8M13D)
‧外公跟阿姨給葵妞偷餵紅葉蛋糕跟鱈魚,沒過敏ㄟ,好像可以開始吃魚了(8M15D)
‧葵妞又再說了一次『阿』~『姨』(8M15D),不過對象是姑姑啊~表姑姑有聽到(噗)
‧葵妞會對著電話說『喂~』(8M15D)
‧葵妞會說『阿姐姐』(8M15D)
‧葵妞終於會由扶著東西站著自己坐下來了(8M16D)
‧去常去的早餐店吃完早餐,再去頂好買東西再繞回早餐店,
    葵妞看到老闆娘居然主動地小手一揮『掰掰』,
   害得老闆娘直說她好聰明(8M18D),平常『掰掰』是愛揮不揮的唷
‧今天我習慣性地問葵妞好不好,她居然大聲清楚地對我說「好!」還對我投以一個大大的微笑(8M18D)
‧這小妞終於會明顯地走來走去了(8M19D)
‧昨天半夜睡覺,聽到床尾有聲音,本來以為只是葵妞在翻身,不想張開眼睛看看。
   結果一張開眼睛想說『阿人咧?』葵妞不見了!!!摔下床了啦!因為有鋪防跌落緩衝墊,她人正面著地,
   但整個人還在狀況外連哭都沒哭,似乎還打算在墊子上繼續睡ㄟ^^"(大推緩衝墊唷)(8M22D)
‧喜歡肥肚靠著桌子,雙手放開拿鏡頭蓋或其他東西(8M30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