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4
很期待這天唷~
一大早吃完早餐,社區媽媽約葵妞一起玩,所以在遊戲室玩了一小時
再快速回家打包媽媽包~
叫了TAXI,本來以為可以很快就到,沒想到司機大哥也在六家二街迷了路
(是滴上次我跟葵爹找媽媽魚也是找粉久,所以不怪他)

小餅一到就送葵妹大禮,巧虎一隻ㄟ~葵妞當然是愛不釋手(謝謝小餅姨)
真的不是我在說,瑄小姐真的好可愛唷~
算算我也是瑄小姐的粉絲,三不五時就上部落格看看她~超Q的
她很有獅子座爽朗的個性唷

妳看看~明明就是喝一樣的奶粉~葵妞就硬是比大小姐小隻
真不知吸收到哪啦~



瑄小姐拿葵妞的大眼蛙水杯玩~葵妞拿巧虎~


小珍珠已經是小小孩的身材啦!我覺得小珍珠也很高


而且小珍珠好幸福唷,有好多可愛的衣服可穿^^



今天的大小主人蔓蒂跟苡安~
其實蔥拔也有回來一下子唷~


奶茶跟苡安
苡安今天心情很好,都很樂意給阿姨們抱~
小苡安眼睛炯炯有神,鼻子挺挺,將來一定是大美女

饅頭媽跟瑛瑛比較晚到~


小饅頭的眼睛很漂亮迷人唷~




可愛的瑄笑點很低,常常看到她呵呵笑,心情超好

大家的寶寶們,輪流睡,輪流歡歡
大家也都互相幫忙照顧寶寶,寶寶們一起玩的感覺好棒唷~
真希望很快有下次聚會~哈

偷渡一下奶茶拍的照片當結尾~
珍珠媽~5/17-21等我唷,台北團要約的也約一約吧^_____________________^(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