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30(五)
阿基師在過年後跳槽到福容飯店了~
這次特別推出阿基師的幸福料理~慈母風華宴
仗著這次聚餐的名目很多就訂啦~
首先是弟弟於5.7(五)就要飛去澳洲了
再來就是三位母親一起過母親節+葵妞生日(05.09)

因為福容分店很多,我們也不期待看到阿基師~
沒想到就在我出餐廳正在聯絡事情時,阿基師突然在我眼前走下樓
(我們訂的是福容台北店一樓田園餐廳包廂)

菜色介紹


葵妞這週變化很大,很喜歡主動找人抱她~


我們包廂有二桌,一桌是其他客人~
阿基師會每桌每桌打招呼唷,他跟我娘說母親節快樂


因為葵爹抱著葵妹在外面閒晃,我趕緊請阿基師等一下~
(妹妹一家還沒來)
葵妞還有幸站阿基師旁邊捏~
阿基師人很NICE,其實還有很多人在等他的樣子,但他還是願意等我一下


蒸獻孝親三味~
山葵‧干貝‧最後好像是黑豆~
我覺得干貝真好吃


X.O醬曼波炒貴妃~
這道很好吃,但是我也說不上來是什麼,是曼波魚嗎?


烤酥皮上湯四寶~
這道很妙,酥皮湯下面是雞湯唷~
我們都覺得這雞湯真好喝,但是我老公覺得酥皮跟雞湯不搭
(我覺得很搭啊)


九孔鮑佐無錫排~
喔~這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無錫排骨了,連我不愛吃排骨的都啃光光
上面紅紅的好像是紅麴醬,微甜很好吃


韓風豆酥蒸龍膽
也很好吃。邊邊圍著泡菜,中間是魚肉上面淋著豆酥~
有點豆酥鱈魚的FU,但是真的很好吃,搭上泡菜也很搭


生磨杏汁燉木瓜
杏仁汁很好喝唷,跟一般市售杏仁不同,很香~
裡面是木瓜丁,旁邊還有油條可配著吃


時令三色鮮果


桂香龜苓膏
這道我沒來得及吃,不過我想應該還不錯


再來分享葵妞生日蛋糕~
4/30要的,4/29(前一天)會以低溫宅配寄達
收到後就直接放冷藏

我訂的這個8吋黃色小鴨,900/個,加上宅配費150,總共是1050元
一打開大家都說好可愛唷,因為是立體的關係,雖然盒子看起來不大,但份量很夠唷
也還算好吃~
(只不過大家都吃飽飽了,蛋糕還剩一半請爹娘帶回家)


弟弟啊~祝你一路順風記得常噗浪&打電話回家捏
也先祝娘母親節快樂&葵妞生日快樂



最後由慈慈姐姐送葵妞一套Mothercare小洋裝~
葵妞也回說『謝謝』

真是開心的一晚^__^

附帶一提,福容的服務還不錯,吃飯也可免費停車(樓下有平面車位)
車位也挺大,我們一家都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