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妞近況
‧奶粉:新安琪兒PS,180-210ml/餐,一天3餐
‧尿布:紫幫L號
‧副食品:3餐


‧會用氣音說『叔叔』、『飯飯』(1Y0M6D)
‧真的會走啦!(1Y0M13D),這個週末葵妞終於願意移動她的玉腿^^走向父母的懷抱。
    也許她是要等把拔教召回來再走給他看吧!
‧昨天問葵妞妳的巧虎BUBU車在哪裡?她馬上舉到我面前說『這裡』(1Y0M18D)
‧【記錄】很愛跟我玩拿東西給我,叫我說『謝謝』。如果我手沒張開,她還會幫我打開;拿東西給她也會小聲說『謝謝』
‧【記錄】如果要吃餅乾,會自己去拿餅乾叫我幫她開,想穿衣服也是叫我幫她穿
‧【記錄】葵妞很堅持要跟我分享某些東西,叫我戴她的帽子,如果我不戴她就會生氣;
      她喝水,也把大眼蛙水杯拿給我叫我『ㄚ~M』喝水,一直叫我喝叫我喝,
      我說瑪麻喝飽了不喝了唷,她就會很生氣>.<(1Y0M18D)
‧【記錄】我幫葵妞貼退熱貼,她也會想來幫我貼(1Y0M24D)
‧葵妞從昨天開始出疹子,現在臉上耳後脖子身體都是豆花>.<(1Y0M23D)
‧昨天只放巧虎給她聽,六月開始號有個單元『舉手‧跳』,她聽到舉舉手就會自己舉手,
    聽到跳,就會開心地跳^^,她真得聽的懂ㄟ好妙^^(1M0M24D)
‧昨晚葵妞又吵著要出去,我跟她說外面在下雨出去會感冒唷,
    然後我指著紅紅的退燒藥水說『妳還要瑪麻餵妳這個嗎?』
    抱她到後陽臺聽滴滴答答的雨聲,她就打消念頭了(1Y0M24D)
‧今天葵妞又在鬧著要出去,我只好又抱著她到梯廳碎碎念包姆與凱羅拯救小班的故事給她聽,
    她沒多久就陣亡了。(1Y0M25D),以前她對包姆與凱羅沒啥FU,現在她會自己挑一本叫我念了。
‧【記錄】葵妞開始想自己吃飯了,今天有把飯挖起來,
    但塞不進自己嘴巴,反而要塞進我嘴裡。(1Y0M25D)
‧白七號冒出頭(1Y0M30D)
‧會說『走』(1Y0M30D)
‧對著電話喃喃自語,講得很開心還帶表情(噗)(1Y1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