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國賓飯店
為了要離愛河近一點,選了高雄國賓CHECK IN
果然離愛河很近哪~

空間還算OK,一入房就看到嬰兒床跟澡盆~
床也算大~
只是之後發生一連串不太開心的事:P
一開始我發現水壺內已經裝好水,我跟老公說這應該是飯店好心裝好的吧
(應該能喝)
(我因為很心急泡奶之類的,沒注意到下方有個字不太明顯的牌子,白底金字的)
我老公說妳去問飯店看看(因為他手上抱著葵妞)
我打給客服,他(男)說是啊~這是可以喝的(口氣不是很親切)
我問,可以再跟你們要2瓶礦泉水嗎?
他說好~(口氣依舊不是很親切,還停頓了一下)
(後來我才看到下方有個白底金字的牌子說那是客服人員裝好的可直接飲用)
或許我們太急著要用水才沒注意到吧~
不過一般入住的話,是不會裝水的,除非是熱水瓶~
不然我們會誤會是上個房客留下來沒清過的熱水壺

後來我想上網~
(PS.訂房不是我訂的,所以我壓根忘了我們訂房方案不含網路,也不知道上網要付錢)
看了看房間插座,大都是兩孔的,有一個三孔的長的很奇怪,應該是萬國插座之類的吧
由於我的NB是三孔的,那個奇怪的插座我也不敢用,
我再撥了一次電話給客服,
他說,我們房間的插座都可以用啊!
我說我沒看到三孔插座,可以跟你要三轉二的轉接頭嗎?
(總之或許是我太笨不知道那個奇怪的插座能用,但是身為一個客服,
應該有義務要告訴我桌子下方那個插座就能用吧)

我跟他說了一陣,他才願意把插座送來(2010.06.05(六))
送來的房務人員態度很好~
但就是這個客服讓我對國賓印象超差!
另外雖然是便宜的專案,不含早餐,小氣到連網路都要200元/天,也太小家子氣了吧
朋友打電話問為啥要收錢?飯店說南部都是這樣~
(我們住台南致穩網路都是免費啊)

床算大


葵妞很喜歡這張椅子,


這張桌子下面有個奇怪的三孔插頭~
但是沒問清楚,起先不敢用


平台跟櫃子很多,很適合放東西


嬰兒床~


大澡盆



比較老式的浴缸







打開窗看就是愛河可以看到划龍舟
搭愛之船也很方便,只可惜因為下雨我們沒搭到

游泳池在戶外小小的~
路邊的騎士跟等公車的人都可以輕易看到你在游泳(不優)

門房的態度很好~
但是住客好多,大廳隨時都有好多人進進出出,有點雜亂
下次不會再來住了,我真的寧願住高雄金典,好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