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6(日)
中午離開高雄後,我們先到萬巒海鴻飯店吃豬腳~
這回墾丁住的是大灣區的海韻旅店,本來想住金沙灣但已客滿~
有地下停車場,但只可勉強停3-4台車不太好停~

房間的擺設看起來還OK
也有大大的落地窗~一出去就看得到海~
對面也有小路可到達沙灘~
但是我覺得地上跟牆壁不夠乾淨~
牆壁髒髒的,好像沒用心整理的感覺~
備品倒是很有誠意,我們是兩大一小,理論上是二人份備品,沒想到連葵妞也有
早餐是餐券,要到附近的魔法廚房早餐店領取~
早餐還滿好吃的,雖然只是簡單的總匯或里肌三明治+飲料
(但是我個人還是比較愛簡單buffet式早餐)

床還滿大的




浴室我覺得不太乾淨,可能跟這邊住客都會去沙灘有關吧






站在陽台上就可看海




葵妞很愛白色床單,弄得愛女心切的葵爹想去買白色床罩組
最後還是被我一句白色很難洗否決了^^

白嫩的臉上還有點玫瑰疹的痕跡


看到把拔在按遙控器,她也想按

我按!我按!我按按按


自己玩沙玩得很開心~
把她抱到淺灘處玩水,她也不怕唷還開心地笑笑^^
大概天生就好奇心強吧



開心開心^^



我們的沙灘玩具是跟民宿借的~
基本上海韻民宿的態度還不錯,但房間清潔度不太優~
下次應該也不會住這裡

(預告)七月中是住墾丁南灣度假旅店,屆時再比較看看~
前年我們住的迦南美地&橘月都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