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妞逛中和環球





我和我的Combi便盆


爸爸~我要去京都


我也要上學去












我也在練習自己吃飯唷~不過吃得還不是很好

‧這2天我都拉著葵妞的手說我們來走走好不好,她就興致勃勃地說『走!走』終於不排斥走路了,
    不然之前雖然會走過幾步但還是很不願意走路(1Y1M1D)
‧葵妞看到魚家的小魚兒照片說『姐姐』(1Y1M1D)
‧天好忙!4點帶葵妞去俏媽咪逛一圈,居然都乖乖坐車車,5點帶她到國小操場走走,
   她一直拉著我的手走來走去,走來走去,走了1HR到6點才回家>.<老娘快累死了(1Y1M2D)
‧呼!剛剛帶葵妞打肺炎鏈球菌第四劑&水痘疫苗,怎麼有這麼多要打啊?
   還有麻疹跟日本腦炎還沒打ㄟ~量身高體重就大哭了,還一次兩腿打了二支針,累死我們了(1Y1M8D)
‧端午節帶葵妞回母校走走走(1Y1M6D)
‧剛剛葵妞全身起疹子帶她去看醫生又大哭^^是熱疹啦!擦擦藥應該就會好~
   明明家裡冷氣常常開26度啊啊啊~~(1Y1M9D)
‧會說疑似『拿』的音(1Y1M11D),在松青她搶著說要『拿』(飲料)
‧中午知道要吃飯了,馬上自己坐上費雪餐椅,還自己拿起黃色小鴨圍兜要圍^^模樣好可愛唷(1Y1M12D)
‧早上原本只是出門吃個早餐沒想到變成跟朋友們去逛俏媽咪,中午又一起去吃『沙發』,
   好愜意的『貴』婦生活,吃有氣氛的餐廳果然要有人陪才覺得好吃啊^^(1Y1M13D)
‧葵妞今天在俏媽咪雙手都拿著球,走了好多好多步唷,媽咪給妳拍拍手。(1Y1M13D),
    不過沒多久又懶病發作不想走嚕:-P
‧葵妞最近只要看到電視上有人掩面痛哭,她就跟著掩面痛哭!
    看到同伴有人哭哭她也跟著哭,一整個很愛演(1Y1M13D)
‧葵妞昨天看『我叫金三順』,看到熙珍親了振軒,她就一直湊過來親我,還嘴對嘴>.<
   現在孩子真的好會模仿唷(1Y1M15D)
‧【戒尿布噗】今天心血來潮想認真給葵妞戒尿布,第一次真的有尿一點在便盆裡,
    沒想到我拿便盆去洗,她就尿一堆出來了。第二次很慘,沒尿在便盆,
    我抱她準備去穿尿布,沒想到就尿在我身上,還是哄她睡完才發現>.<(1Y1M15D)
‧【自己吃飯噗】已經能把飯送進嘴裡了,但是機率不高,
    要吃飯都會自己去乖乖坐好,要我幫她圍兜兜(1Y1M14D)
‧中午我們去幫鄰居妹妹慶生(1Y1M15D),本來只是去吃早餐,怎麼又跟鄰居混了一上午>.<
‧昨天葵妞開始放手走走走啦~今天也從客廳沙發放手走到客房找我。(1Y1M17D),
   從開始爬到真正放手走很多步整整七個月唷,從扶著東西站起來到走路也有半年,真的是爬超久的
‧會說『起來』(1Y1M18D),會說『拿』(1Y1M19D)
‧今天湊巧又跟到偽貴婦團,在新竹大遠百混了半天,還吃了鼎泰豐(1Y1M19D)
‧在廚房自己主動拿拖鞋給我穿(1Y1M21D)
‧昨天我唆使葵妞去拿一片尿布給我,沒想到她還真的拿來啦^^(1Y1M23D)
‧很愛學大人刷牙洗臉洗頭,洗澡時還會自己踏進澡盆撥水拍打自己的身體,好可愛
‧週六一家三口真的正中午奔去擎天崗啦~雖然我幫葵妞塗二層防曬,還是曬很黑(1Y1M25D)
‧葵妞這兩天都會笑著撲向我^^好開心唷(1Y1M26D)
‧會說『坐著』、『吃飯飯』(1Y1M26D)
‧說到聽懂這件事,昨天我問葵妞『妳把剛剛拿走的書拿給媽媽好不好?』她馬上就把我的書拿給我了
   (1Y1Y26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