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28(六)
本日行程是花蓮→廟口紅茶→雲山水→四代務農午餐→直奔六十石山
天氣陰陰的,沒有很好
週五晚上到達花蓮時,新聞居然在報有雙颱,還強調宜花東『一定』會下雨
害我們很擔心,好不容易才安排好行程,開過蘇花來到這ㄟ
(在開蘇花時,葵妞吐了,我們在南澳稍作清理才又開上路)
帶小孩開山路前一小時,還是別讓她喝奶比較好,可以的話就吃麵包之類的


雲山水在花蓮壽豐這邊,其實離我們最後一天要住的發現樹湖很近ㄟ
算是網路很夯的景點~
因為是私人景點,請大家務必要發揮公德心不要亂丟垃圾

來到小石子路,葵妞堅持要自己走~
一家三口就在這邊悠閒地散步,


倒是要走過這個讓我怕怕的,尤其我身上又有相機
有兩個白目的人居然還在中間洗腳~洗很久
超級機車的女生,
以為別人都不用過嗎
(只能單向通行)


這裡好美~我想天氣再更好一些一定更美
不過我跟老公都不約而同地聞到臭臭的味道,
所以有點掃興


葵妞在廣大的草地上奔跑


很美很美厚~
在拍的時候多希望天氣再好一點哪~
不過這景色害我想起東華大學,東華大學也很美唷
(在東華大學剛成立時,我還參加營隊去過宿舍也超棒的)


我也搞不清楚是天鵝還是鴨子
應該是天鵝吧^^
可惜沒游得近一點
(葵妞也想睡了,老公催促我趕快拍一拍趕快走人>.<)

對面就是地主的私人住宅了




這一區是我最愛的點~
拍婚紗好有FU
如果是冬天來,更有蕭瑟的美感唷




好美唷~~~
(老公~我們啥時冬天來啊)


這是過恐怖的石橋拍的~
我們最後通過後,老公再回去拍滴
不然抱小孩還是很難取景

很謝謝地主大方開放參觀,坐擁這麼大片山水美景真是幸福^^

。雲山水(看到公告,2010/9/10後禁止進入了)

花蓮縣壽豐鄉豐坪村豐坪路二段220112  

可從台11丙線14.1K處的小路轉進,
向溪邊的方向直行到底(約五分鐘)
就會抵達民宿及農莊入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