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喜歡這張照片,會讓我想起韓片『我的野蠻女友』
埋一個秘密盒子在樹下的FU

2010.08.28
我們此行最大目的就是老公想看金針花
(其實我也想看^^)
週五入住民宿後,新聞一直不斷報導有雙颱
(明明之前沒有啊啊啊~~)
而且宜花東『一定』會下雨~
所以我們第二天一吃完四代務農就直衝六十石山
一路上一直在跟烏雲賽跑~

好不容易到了六十石山
(路好小一路會車好可怕)
才拍沒幾張就開始下雨,只好趕緊拍完就衝下山





烏雲下方霧霧一片應該就是遠方在下雨








最後只拍到老公跟葵妞的合照
只好跟老公說『我們明天再衝上來好不好?』
以下就是第二天早上在德森農場拍的,
其實我真的不太會拍花,一直在摸索構圖~
不過礙於帶個會動的行李,實在無法摸太久

第二天上來,會動的行李居然睡著了(冏)

等她睡醒才留下到此一遊的照片
謝謝老公說衝就衝,努力帶我們到這麼遠的地方來玩
明年我們直衝台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