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對我們來說是大月唷,因為我們夫妻都在九月生日
因為老公生日那天無法請假,而我的生日今年剛好遇到中秋節,
全國放假一天~哈哈哈~
就順理成章的挪到這天慶祝了
我早早就訂了老乾杯(訂位電話是(03)6579222)
太妙了!因為後面四碼跟我生日太像了,想不記起來都難

在此也感謝我的媽媽好友小Q媽,週一就已經請我在老乾杯慶生了
也祝小Q明天生日快樂唷

這次來(才隔二天),葵妞已經顯得熟門熟路了~
我帶了她的用餐圍兜+食物剪(剪肉給她吃)
餐具請店家提供,IKEA餐椅,因為葵妞只要有東西吃就坐得住
我們就沒另外帶費雪餐椅


這次我還是點燒肉套餐($580),老公點牛丼套餐($580)
本來老公興沖沖說預算無上限,但是看到單點價位一整個傻眼
4人份4種牛肉就要$1,480,其他牛肉價位更動輒500/份以上唷
我們最後點了二份套餐,一份豬五花($200),一杯可樂($80)

飯真的好好吃唷!


中間是牛肋條,使用優惠券可以免費附贈一份牛肋條唷
(目前老乾杯門口也可拿優惠券)
燒肉套餐有三種肉,二根四季豆,一片杏鮑菇,玉米

味增蛤蜊湯也好好喝


茶碗蒸也很好吃~葵妞都吃飯+茶碗蒸,上面的蘆筍她也吃得很高興
肉的話,她的肉盡量不烤焦,我會剪碎拌進飯裡讓她自己吃
如果忘了帶剪刀也可跟店家借唷




老公的牛丼套餐,海鮮的部份也有其他兩種可選
包括蝦子(很好吃),鮑魚片還有某種愉



每份套餐都會有的沙拉也不錯吃


豬五花


本來套餐的蘆筍掉進木炭內,服務人員馬上又送來一盤多的^^

甜點


本來吃的還OK的葵妞最後已經吃的嘩嘩落,不過她從頭到尾都乖乖地坐在餐椅上唷
吃甜點我們才抱她起來
(還有附餐飲料:咖啡或紅茶忘了拍了)

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拍的~(背光有加外閃)

整體來說兩次經驗都還不錯~
看我們帶小孩忙不過來都會主動來幫我們烤~
上次有邊唱生日快樂歌邊送蛋糕進來
這次明明我訂位有表明當天我生日,蛋糕卻連個影都沒有
(算了反正我已經吃不下嚕~只是覺得有點小遺憾)

肉質很好~但是超級無敵貴~我笑說是年紀大的人才吃得起的『乾杯』
我們只吃得起『小』乾杯~哈哈哈~
不過好像吃新橋能吃到更多肉厚~^^

我沒吃過台北的,也無從比較
但竹北這家建議大家可以來試試,應該不差啦^^

。乾杯
    http://www.kanpa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