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大阪19.JPG 

1115大阪47.JPG 

開心的母女倆~

1115大阪63.JPG 

‧作完PIZZA嚕!好好吃唷~鄰居簡直可以開班授課了!地瓜可樂餅也爆炸好吃,作法也很簡單^^(1Y6M)

‧【記錄】說『媽~撿球』,現在換我進入被唆使的階段了(1Y6M2D)

‧【記錄】今天帶葵妞跟朋友們一起去溜滑梯,葵妞已經自行上下樓梯,

    再自己溜下來嚕!今天玩得好開心唷。(1Y6M3D)

‧哇咧~葵妞在睡已經說二次夢話嚕,這次是『不要哇』(1Y6M3D)

‧葵妞又在睡夢中說了好幾次『不要』『不要』『不要』還帶掙扎的動作,

  噗~可能是怕被媽媽強制餵藥吧^^(1Y6M5D)

1116嵐山185.JPG 

1116嵐山218.JPG   

‧日本京阪行(1Y6M6D~1Y6M10D)

‧【記錄】最近說形容詞『好重唷』『冰冰的』(1Y6M10D)

1117清水寺42.JPG 

 1117清水寺148.JPG  

‧【記錄】會學我從前面擦屁屁(1Y6M12D)

‧【記錄】在日本吃飯時會自己從袋子中拿出圍兜跟餐具

‧【記錄】會主動幫娃娃們蓋被被(1Y6M12D)

‧【記錄】剛剛把樂天小熊餅乾吃完了,馬上拿著空盒子過來說『沒有了』(1Y6M14D)

‧【記錄】會指揮我或不讓我吸地堅持要我陪她玩指定的遊戲(冏)(1Y6M13D)

1117清水寺202.JPG 

‧今天跟朋友一起去新竹動物園,都是搭高鐵接駁車,車資0元,

   門票10元,還滿適合帶小孩去的唷(1Y6M14D)

‧今天三個媽媽坐竹北市民公車去菜市場買菜。結果回程坐錯車卻看到竹北麻園美麗的花海。

   ^^在家樂福下車,居然從家樂福走回家~媽呀~(1Y6M17D)

‧【PG噗】小和媽媽主教,教小朋友們佈置紙做的平面耶誕樹還做了耶誕帽。好有趣唷。

     上完課還去竹北市場旁邊玩沙,玩得開開心心地回家(好想當回小孩唷)

‧【記錄】會跟我從A念到Z,但是W&X發不太出來;五十音也會跟著我念一遍了。會說『綠色』(1Y6M23D),還有好多都忘了記>.<

‧【記錄】在鼎王突然人來瘋叫我『阿欣』;叫葵爹『阿高』(1Y6M24D)

‧一大早四個媽媽從竹北搭接駁車搭高鐵到台北車站再換板南線到市政府站,目標統一阪急(1Y6M27D)

‧【記錄】會說『小』開頭的詞(1Y6M29D),如小白

‧今天在玩籃球機,葵妞突然跟著機器說『ONE』『TWO』『THREE』(1Y6M30D)

1117清水寺2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