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嵐山64.JPG  

京都車站2F是京都總合觀光案內所,

在那裡可以拿到許多資料,也有即時的楓紅情報,

最重要的是我拿到一張京都巴士地圖,真好用,不怕坐錯車

1116嵐山65.JPG 

B1

可以暫時寄物,『荷物一時預り所』

也可以使用『キャリーサービス』直接把行李寄到飯店,只要750円

(京都車站→飯店;飯店→飯店;飯店→京都車站)

我們就是使用這個服務,進去寄物所後,

服務人員問我是不是要寄放行李,

我說不是,他拿出另一張單子給我填

(那邊真的滿滿都是寄放或待寄的行李)

填單很簡單,只需要填飯店的片假名跟我的訂房名字就行了

我拿出訂房單填完交给他,再付750,會拿到一張單子

這樣就算OK。

行李上也會有另一張複寫的單子

(收件至下午2點;下午6點前會寄到飯店唷)

我們寄完行李好輕鬆,心都要飛起來了~

(行李在我們到飯店前,就已經在房間等我們囉)

1116嵐山66.JPG 

看看葵妞身後滿滿的行李們

我們心裡默默地想如果上面這個行李也能寄放就好了;

1116嵐山67.JPG 

寄物所外觀。

搭電梯到B1後有明顯指標唷,很容易就找到嚕

『キャリーサービス』

http://www.carry-s.com/html/goriyou_c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