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小葵媽家吃火鍋06.JPG  

 

1223小葵媽家吃火鍋05.JPG 

‧早上四個媽媽揪去竹北麻園賞波斯菊花海,拋下老公(晚上值班在家)去賞花真不錯,

   好多好多田都開滿美美的波斯菊,彷彿整片美景都是我們的^^哈~偷笑(1Y7M1D)

1210花田囍事搶先看08.JPG 

‧今天回到佑康月子中心再買一條葵妞心愛的被子,看到嬰兒室裡的小寶寶們,

   正在游泳的寶寶都好可愛唷,真是令人懷念的月子中心(1Y7M3D)

‧葵妞突然對溜滑梯感到害怕,每次坐上溜滑梯卻又不敢溜下來,反而屁股後退嚕又往下下樓梯,

   是開始知道害怕了嗎(1Y7M2D),前幾天明明還玩得很開心哪。也沒發生摔倒等讓她會害怕的事

‧今天跟好友們一起去溜滑梯,比較不會對滑梯卻步了(1Y7M4D),

  不過還是一樣只要後面有小朋友跟著,她就會停住,

   如果小朋友還是繼續前進,她就會動手。真的很糟也很令人煩惱

‧葵妞真的很喜歡『公車來了』這本書,每天都要自己拿出來複習一次(1Y7M6D)

‧早上去參加竹北靈糧堂的耶誕活動,有帶動唱、話劇表演,還有耶誕老公公發禮物唷!

   不過葵妞看到耶誕老公公居然嚇得大哭(噗),還好沒傳教,算是還不錯的活動(1Y7M7D)

‧【記錄】最近她很愛指揮,只要一放巧虎或是不小心看到 MOMO台哥哥姐姐們在跳舞,

   她就會拿我的拖鞋叫我穿,還要跟她站在同塊地墊上跳舞,問她不跳不行嗎?她說『不行』

‧【記錄】我在遊戲室跟她玩數數遊戲,她說『七』,我說『 SEVEN 』,

   她突然冒出『なな』,不知道是不是湊巧(1Y7M5D)

‧去大溪老街閒晃,那邊公園有素人演唱,全家坐在一起聽歌好舒服,

  還很幸運地殺到永安漁港看到美麗夕陽,晚餐吃中央後門九品。很悠哉的行程

‧【記錄】會說『盤子不見了!』(1Y7M10D)

‧昨天去捷安特買了一台小折+一台淑女車,可以開始載葵妞出門趴趴走嚕!

  回家的路上試載了葵妞,她很開心。瑪麻可是第一次在大馬路上騎單車呢(1Y7M9D)

1217社區耶誕趴18.JPG 

1217社區耶誕趴30.JPG 

1217社區耶誕趴61.JPG 

‧【記錄】狂愛耶誕禮物米妮廚房玩具組,開水龍頭或烤東西,

    甚至兩個瓦斯爐煮飯都會發出紅光跟聲音,她最近超愛玩煮飯遊戲,

    但是苦了爸媽要一直陪她玩。(老實說禮物是我挑的,但是我很後悔>.<)

‧【記錄】地上有不同的地磚,一個是人行道的紅磚,一個是某社區的地磚,

   她堅持要我們大家都走紅磚,走地磚她就會哇哇叫。(1Y7M10D)

‧今天冬至去朋友家,小朋友們學搓地瓜圓好有趣唷!混了一上午才回家^^(1Y7M11D)

‧早上叫我念了二次小雞逛超市,看來她真的很喜歡有故事性的書。(1Y7M11D)

‧【記錄】葵妞一看到新聞上的飛機,她就指著說『飛機』,

    我問她有坐過嗎?她說『有!』(1Y7M11D)

‧【記錄】說『媽媽~畫好了!』(1Y7M14D)

‧早上老公特地請假陪我們騎車,在Apple 203吃完早餐後,沿著河岸邊興隆路自行車道一直騎,

   微風徐徐,感覺好幸福!一直騎到高鐵稍作休息,再又騎回家。(1Y7M15D)

‧今天陪朋友們到麥當當吃早餐,巧遇小饅頭跟饅頭媽(1Y7M19D),

  後來又跑到合康藥局遊戲間鬼混^^

‧回來嚕!去湖邊餵鴿子看松鼠餵魚,沒去到梅園,小女生們都被突然飛過來的龐大鴿子群嚇得半死。

  午餐吃清夜『麵朝』椒麻牛腩麵還不錯吃(1Y7M20D)

‧【記錄】葵妞最近會說『媽媽的被被』『葵葵的被被』,

    但是把拔的枕頭老是被她歸回『葵葵的枕頭』,糾正她,她還會不高興(1Y7M20D)

‧【記錄】看新玩具湯瑪士小火車跑啊跑,會規定我坐在她的正後方,

   坐在左邊右邊或把她抱著坐我腿上都不行。(1Y7M21D)

‧今天主教的媽媽說葵妞很專心聽課,而且很有反應,

   每次看著葵妞的眼睛上課,她就會教得很有信心(1Y7M21D)

‧【記錄】會說『我也要』(1Y7M21D)

‧我剛跟葵妞說『去年跨年妳才七個月ㄟ,那時妳在幹嘛?』她說『爬爬』(1Y7M22D),

   沒想到現在可以對答,好妙^^

‧【記錄】說『熊熊喝飽了』(1Y7M23D)

‧【記錄】說『手手黏黏的』(1Y7M24D)

‧【記錄】說『阿虎(巧虎)也要騎車』(1Y7M24D)

‧【記錄】會自己開關家中房間的門(1Y7M24D)

‧【記錄】女兒好好笑!現在說謝謝都說『謝謝媽媽~媽媽謝謝』,

一開始我還以為她在念某種咒語^_^(1Y7M25D)

‧【記錄】開始唱聽得懂的歌!昨天自己唱『大猩猩~搖X擺X動動動』還比POSE(上期巧虎的歌),

  當時我正在看窗外風景,聽了老半天才會意過來(1Y7M24D)

‧今天跟萱萱麻去竹北市場,萱萱麻第一次在竹北開車載人ㄟ^^成功!以後就可以常常出門玩了!

   幫葵妞買了件嘻哈風的衣服,吃了橋頭小吃,還不錯!各大美食節目聽說有報導

‧【記錄】葵妞只要聽到樓上有聲音就會說怕怕,我之前跟她說是萱萱在樓上走來走去走來走去。

    她昨天聽到聲音就說『萱萱走來走去』,早上起床第一句話竟然也是『萱萱走來走去』(1Y7M26D)

‧【記錄】早上六點半葵妞起床要喝奶,我請她躺枕頭上喝,她說『媽媽~躺著』(1Y7M28D),

    叫我躺在她旁邊陪她。現在都很會指揮,叫我坐著或躺著>.<

‧(開心)今天去樓上萱萱家搭伙,小穎媽煮超好吃的干貝海鮮粥給大家吃,超級美味!

   正所謂不出我們這一棟就有晚餐吃!真幸福!我吃了三碗!(1Y7M28D)

‧早上行程滿滿!先去騫騫麻家做雞蛋糕,再三個媽媽一起去圖書館裝氣質,

   這是葵妞第一次到圖書館借書,

   再去文化中心放電到現在才回家。喝完奶直接躺平,希望一路睡到六點啊(1Y7M29D)

‧【記錄】說『被被要洗了』(1Y7M29D)

‧【記錄】我給她看南海電車照片,她說『哇~火車來了!』『GO!GO!GO!』(1Y7M29D)

‧【記錄】看著iCash卡上的全家福照片說『看到媽媽了』,說『姐姐咳嗽了』(1Y7M29D)

‧今天又去上日文繪本課!老師說葵妞表現很棒!Q拔也這麼說!謝謝大家!

  很開心大家都說葵妞上課很專心很進入狀況。(1Y7M30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