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北埔控窯12.JPG  

‧呼!今天又在練日文(冏),早上溜滑梯追泡泡,社區一群小孩都出籠了,

中午遇到悠真媽媽,帶她去買雞排飯。(冏~有些話開始聽不太懂啦^^)(1Y9M0D)

‧【記錄】看了巧虎的採草莓記,葵妞一直說我要草莓。我叫她自己去跟阿爸說:-P (1Y9M0D)

‧【記錄】剛看葵妞在忙,原來她忙著把蠟筆從方型盒子裝到圓形盒子中(1Y9M0D)

‧【記錄】葵妞在國小上下樓梯時,我說『1~2』,她就說『3~4~』,我說『5~6』,她就順著她的步伐說『7.8.9.10』(1Y9M1D)

‧【記錄】因為過年,好多天沒看到萱萱了,今天看到萱萱,葵妞朝萱萱狂奔,還邊跑邊叫『萱萱~萱萱』(好像在演偶像劇唷)(1Y9M1D)

‧【記錄】葵妞早上又哭著不願意穿外套,一到LOBBY,她就說『葵葵哭哭了』(1Y9M2D),

我說是媽媽欺負葵葵,妳才哭的嗎?她說『不是』,我說『是葵妞惹媽媽生氣嗎?』,她說『是』

‧【記錄】葵妞一向上日文課比上英文課有興趣,今天上英文課,老師跳跳跳的動作她都跟得上,

老師稱讚她『SUPER!』,也有1-2個媽媽來稱讚葵妞。(1Y9M5D)

‧【記錄】上次有天去蔬果公園溜滑梯,葵妞不穿外套被騫騫看見了,

騫騫回家居然跟媽媽說『葵葵不穿外套~感冒』(1Y9M5D)

‧【記錄】昨天第一次一家三口一起坐在久違的餐桌上吃飯,好感動!

之前葵妞都是坐費雪餐椅,餐椅放地上,我們就陪她一起坐在地墊上吃飯。

現在葵妞大了,費雪快坐不下,把拔索性把費雪餐桌拿起來,把椅子綁在自家椅子上,

讓她直接把碗放自家餐桌。這樣很有一家團圓的FU(1Y9M4D)

0215北埔控窯53.JPG 

‧【記錄】北埔控窯好多人唷!早上十點到,參觀動物們、坐牛車(真牛在拉唷)、捲粄條,吃粄條午餐、

全雞、地瓜、玉米,又去作稻草人,擂茶,這麼豐富的行程竟然只要280!(一大一小)(1Y9M6D)

‧【記錄】莫名其妙很忙很忙的一天!9:30出發到中壢婦幼館,很棒的地方。

中午吃劉媽媽菜包,下午又奔去竹東之心看花燈,沒想到後來又搭上2:45火車奔去內灣賞櫻花,櫻花隧道好美好美。

4:30搭車回竹東,回家後本來只想在竹北一期吃飯,意外跑去文化中心賞燈會。(1Y9M7D)

‧【記錄】葵妞最近最常說的一句話是『我要出去玩』(1Y9M6D)

0217採香菇15.JPG 

‧回來啦!終於可以休息嚕!今天還是一樣有很多媽媽參加,葵妞採香菇採得不亦樂乎!

還學會跟我說『太小了!不行唷!』(1Y9M8D),(我的意思是太小了不能採)

‧今天本來又要去內灣線合興站賞櫻+賞火車+玩溜滑梯,結果包袱款款ㄟ居然開始變冷又下雨,

0217採香菇10.JPG 

0217採香菇32.JPG 

0217採香菇58.JPG 

大家一起買便當後就各自回家休息。不過寶寶們已經在遊戲室玩了半天。(1Y9M9D)

‧【記錄】開始出現我越說不要,她越要做的叛逆行為,我說東西不能往下丟,

她卻硬要當著我的面往下丟。可能是過渡期吧。(1Y9M12D)

‧嗚!我今天還是沒休息到。早上一群寶寶在社區玩球吹泡泡,再移師到蔬果公園溜滑梯,

以為中午就可以回家休息了,沒想到吃完飯葵妞一直在鬧,

我帶她去小Q家送東西,就賴在那邊不肯回家。(1Y9M12D)

‧【記錄】這一天出現跌倒後把泡泡水故意全部倒掉,故意把飯粒掉在地上;

用一般杯子喝水故意把水慢慢地往下倒在地上的叛逆行為,氣死我了!

真的越說不要越要!現在試著用另一種方式跟她溝通。(1Y9M13D)

‧【記錄】(補)玩具蔬菜終於會切了。(1Y9M7D)

‧今天去南寮本來身上還有完整的一張千元大鈔,結果全被我花光了,

買了二片鮭魚(大片)、海瓜子、蛤蜊、蝦子20隻、蝦皮(炒麵用的),甜不辣,

葵妞的玩具還有吃中餐,2FA29攤位海鮮炒麵+吻仔羹還不錯吃。

‧【記錄】南寮平日也賣泡泡水,賣風箏的阿姨下午一點半後才會出現,

我們一起買居然比50元還便宜。果然人多有優點。(1Y9M14D)

‧【記錄】說『媽媽擋住葵葵』(1Y9M15D)

‧【記錄】說『葵葵還要餵魚魚饅饅(吃飯)』(1Y9M15D)

‧【記錄】本來要搭火車去竹南燈會卻又發懶的一天,所有葵妞認識的朋友們今天都不約而同地出現在蔬果公園玩耍,

大家相約下週二到Jessie家開趴。(1Y9M16D),葵妞可以一次吹出好多泡泡了

‧【記錄】悠真媽媽說她有去詢問中文課了,還跟我說很抱歉,她先走沒跟大家一起回去,

悠真很喜歡大家的泡泡,我說十元商店有賣,但不是一樣的。(不知道南寮或知名景點怎麼跟她說)(1Y9M16D)

‧ㄟ~東方璽臍帶章的小靜媽咪居然還記得我們家葵妞^^(1Y9M16D)

‧【記錄】葵妞會自己全程穿有魔鬼氈的鞋。(1Y9M15D),布希鞋&靴子自己會套(會黏)

‧【記錄】叛逆~跟她講道理都別過頭或背著我不想理我(1Y9M16D)

‧今日午餐:型男詹姆士教的西式鮭魚蛋炒飯+蛤蜊湯+自製滷味。

老公跟小妞都很捧場。沒想到滷味做起來簡單又好吃。(1Y9M18D)

‧【記錄】溜滑梯時會由正面溜,再轉成反面溜下來。很好笑,在此小記錄一下。(1Y9M18D)

0228內灣合興09.JPG 

‧【記錄】今天跟好友夫妻一起到內灣,再搭火車到合興來回,在合興車站小玩了一下。

謝謝老公捨命相陪(下午3點還要去上班到凌晨),不過相較於兩週前,櫻花幾乎都謝光了(1Y9M19D)

0228內灣合興23.JPG 

‧【記錄】說『我不要回家』(1Y9M17D),『我要滑梯!』『我要出去吹泡泡哪』

‧今天去婕欣媽媽家開趴,只能說怎麼每個媽媽都這麼賢慧啊?(汗),吃完正餐,

還吃到比伊蕾特布丁還好吃的布丁,還有咖啡。簡直就是貴婦下午茶嘛>.<(1Y9M23D)

‧【記錄】葵妞今天會爬蔬果公園的黃色綠色格子上去,再溜滑梯下來嚕(1Y9M23D)

‧【記錄】突然衝過來說『媽媽~愛妳!』,我也回抱她說『我也愛妳唷』(1Y9M22D)

‧葵妞最近的散步行程會先到勝利五街&莊敬五街口賞櫻,再到蔬果公園溜滑梯,

想要略過櫻花,她就說會『那裡!那裡!』,看到櫻花了她就會說『哇~櫻花來囉!』

‧【記錄】葵妞最近很喜歡說**『飛得高高』**(1Y9M22D),

像是『飛機飛得高高』『蝴蝶飛得高高』『鳥飛得高高』,她還記得她有搭過飛機。

‧【記錄】葵妞今天說『我愛媽媽』(1Y9M25D)

‧【記錄】說『我要喝媽媽**茶茶**(台語)』(1Y9M27D)

‧【記錄】去苗栗大湖中原草莓園採草莓,滿滿一盒才200。(1Y9M26D)

‧【記錄】很愛把玩具或積木疊得高高,然後再說『疊得高高』(1Y9M26D)

 

‧【記錄】帶葵妞去採草莓,葵妞一直說草莓在樹上(冏)(1Y9M26D),
隔天又帶葵妞去台中大雅的小麥藝術節,
結果問她這兩天去哪玩,她說『吹泡泡』『滑梯』(1Y9M27D),
真是的!明明之前吵著要採草莓的人是她。
0304大湖採草莓14.JPG  
0304大湖採草莓49.JPG 
一盒200元,原價229

‧【記錄】好像漸漸接受BABYJOY樓梯式便盆了,願意爬上去坐著。(1Y9M29D)

‧【記錄】今天去上課,老師說葵妞律動真是SUPER!

一聽到音樂就馬上動起來,動作都跟得很準。

只是如果老師問她問題,她就會別過頭不想理。(1Y9M29D)

‧【記錄】自己主動爬BABYJOY便盆,雖然坐了好久,一直轉身在看貼上去的馬桶寶寶,

但她說『尿尿了』,真的有尿出來了^^(1Y9M29D)

‧好累唷!今天五個媽媽聚在一起辦趴,超累的!有高手炒飯、鮮魚湯,我的滷味,

還有草莓牛奶地瓜牛奶、好吃的團購麵包,吃吃喝喝到現在,
回家也只需要下層樓,希望寶寶們可以一路睡到晚餐(1Y9M30D)

‧【記錄】剛剛自己說要尿尿,主動去找馬桶寶寶,也順利大完便了。(1Y9M30D)

1Y9M9D03.JPG  

1Y9M9D09.JPG 

1Y9M9D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