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家園11.JPG  

‧【記錄】葵妞今天瘋狂迷上貝貝^_^,謝謝老師,看了之後覺得貝貝真的很不錯。

‧【記錄】小和媽今天教顏色認知、顏色變變變魔術、認識食物。

下課後跟Cindy去竹北大市場買了牛肋條、紅白蘿蔔、洋蔥準備來滷牛肉^^(1Y11M5D)

‧【記錄】這兩天半夜每1-2小時都會說夢話,有的小小聲不想理她,但是大聲的真的擾爸媽清夢。

她昨天說『溜滑梯囉~咻咻咻』(昏倒中)『拖鞋呢』,還有很多太小聲不想聽>.<(1Y11M4D)

‧【記錄】累死了!這傢伙早上去公園玩去俏媽咪,又去嘉德琳旁邊的『盧卡斯』

吃蒜辣芹菜吻仔魚義大利麵,到下午4點還不睡。(1Y11M6D)

‧【記錄】看到我在擤鼻涕,葵妞馬上抽了一張濕紙巾給我,真貼心。(1Y11M8D)

‧【記錄】去板橋豐華小館幫阿祖祝壽。搭高鐵去,葵妞說『不是高鐵,是火車』

(因為巧虎教搭火車出去玩,1Y11M7D)

‧【記錄】去圖書館借書,文化中心附近晃晃,看蒲公英、追蝴蝶,

結果下午從1點半睡到6點,晚上又從8點多睡到早上7點半。(1Y11M11D)

何家園36.JPG  

‧【記錄】讀書會到何家園玩,第一次到何家園,覺得那邊還不錯,可以玩小石頭(當作玩沙)、

溜滑梯、在草地上吹泡泡玩球。南乳雞腿飯還不錯吃,但是聽說有漲價過了。(1Y11M12D)

‧【記錄】昨天說夢話『媽媽~我要吹泡泡』(1Y11M11D),害我不知道怎麼回,

今天說『葵葵的口袋呢?』又自己在夢中回答『在這裡』(1Y11M12D)

‧【記錄】剛剛我問『蓋子不見了怎麼辦?』葵妞說『她在睡覺~喔喔(睡覺的意思),**不要吵他**』(1Y11M12D)

‧【記錄】懶洋洋的週五只有在社區中庭玩球吹泡泡,到星星城堡幫葵妞買了超級大蠟筆

及『阿尼的小袋子』、『大家一起作料理』(竹下文子)二本書。(1Y11M13D)

0424Sunday Home23.JPG  

0424Sunday Home78.JPG  

0424Sunday Home86.JPG  

‧【記錄】Sunday Home的床有樓梯可以爬上去,葵妞很開心地爬上爬下,結果隔天換到冠翔四季,

我叫她爬上來,她說『樓梯呢?』(哈哈~傻孩子!妳還以為每家飯店的床都高到有樓梯啊!1Y11M16D)

0426羅東林場木柵動物園48.JPG  

0426羅東林場木柵動物園84.JPG    

‧三天二夜去蘭陽博物館、綠色博覽會、羅東林場(這裡很不錯),

0426羅東林場木柵動物園99.JPG  

昨天下午還殺去台北木柵動物園讓葵妞看新竹沒有的無尾熊、貓熊,

大象、獅子、斑馬。(1Y11M15D~1Y11M17D)

‧【記錄】厚~快樂的KTV吃喝趴!宥廷媽的豪華水果盤、小和媽好吃的杏鮑菇&多多、

萱萱媽好吃的通心粉、小Q媽的大布丁、妮妮媽的棒棒腿我吃了好多,

還有我帶的諾貝爾奶凍,就這麼吃吃喝喝一上午,下週不能再墮落了,要走出戶外^^(1Y11M19D)

‧【記錄】試上蝴蝶老師的美術課,寶寶們畫得好開心,一下用滴管、一下用小湯匙,一下用刷子作畫,

據說今天有12個寶寶試上。還可以用保麗龍球蓋印章。(1Y11M20D),

厚~如果是我,我應該懶得準備這些材料,還是花錢上課比較輕鬆。

‧【記錄】看了5月份巧虎後,我跟葵妞說『說媽媽我愛妳好不好?』

她回以一個淺淺的笑說『媽媽~我愛妳!』還給我一個親親!超Q!(1Y11M19D)

‧【記錄】週末一家三口騎車去買星巴克,用隨手杯可折扣10元/杯,喜來登對面的星巴克人爆多。

帶葵妞去童玩公園溜滑梯,晚上回台北參加外婆家母親節聚餐,

週日把拔帶我們去金山街吃Jack Pan Cafe(這家店還不錯),靜心湖吹泡泡。(1Y11M22D~1Y11M23D)

‧【記錄】討人厭的2歲!脾氣很倔,昨天不乖乖讓媽咪刷牙,心愛的玩具被把拔沒收3天,到現在還是不肯屈服。

今天請她把字卡收好,她也堅持不要,我說我拿去丟掉囉,她說『好』倔到不行。(1Y11M24D)

‧【記錄】上英文律動課,作了愛心小卡給媽媽,雖然大部份都是媽媽做的。

(嗚~~)老師準備得好用心,好棒!(1Y11M24D)

‧【記錄】最近會說『拿錯了!』,我們在找東西找不到時,會聽到她說『媽媽~我找到蓋子、髮夾了』,

結果還真的找到了。會說『下雨了不要出去』(1Y11M25D)

‧【記錄】呼!終於塗完氟了,呂榮宗醫生還不錯,葵妞牙齒很健康,

醫生還會提醒我不要鬆懈,還教我們刷牙的方法,葵妞哭得呼天搶地>.<總之終於完成一件大事。(1Y11M26D)

‧【記錄】睡夢中還在說『媽媽~我愛妳』(1Y11M27D),說『不要』卻又笑出聲(不知道在作啥有趣的夢啊)

‧【記錄】跟媽寶同樂會一起去故事樂園聽故事,但是別問我好不好>.<,因為葵妞一點都不想聽,

一直在外面大哭大哭說『我要回家我要回家』,等大家聽完故事後,要去雞蛋花吃南洋咖哩,

她又很開心地說『要去要去』~唉~我深深覺得她是故意的。(1Y11M27D)

‧中午提早回家,在LOBBY大哭大鬧氣得我提早拎她回家,我說大家都在遊戲室玩唷,她也不以為意。

煮大蒜餃子館的水餃吃(真好吃),吃完又開始鬧到睡著,看不出她哪裡不舒服。(1Y11M28D)

‧【記錄】試上悠遊美術餅乾老師的課,葵妞有舉手想回答問題,但是老師問她卻又不回答;

老師說誰要畫眼睛&鼻子等,她有舉手,我說那我陪妳一起畫,她又百般不願意,

如果真的是慢熟那還好,就怕她很排斥上課。(1Y11M28D)

‧【記錄】我說『妳等媽媽一下好不好?』,葵妞『不要』,我說『等二下好不好?』她說『不要』,

『等媽媽』(原來是只能說『等媽媽』,1Y11M28D)

‧【記錄】最近很愛說『葵葵講錯了』『不是葵葵的,是媽媽的』『不是葵妞,我是葵葵』

或者『不是葵妞,我是吳XX』之類的,自己糾正自己或糾正別人。
‧【記錄】上英文課上到一半,吵著要出去玩,說的是天氣那麼好,也難怪小孩想出門玩,
只好讓她先放風一陣子再進教室上課,上完課大家開開心心地去MOS吃午餐,
大家說要趕快回家睡覺,準備參加下午葵妞生日趴,真感動!(2Y0M0D)

0509葵妞慶生趴24.JPG      

葵妞生日趴真的讓我好感動,小小貝媽媽主動幫汽球打氣,還買了多多請大家;

宥廷媽媽也買了布丁請大家,Jessie媽媽幫我做了手工布丁,

萱萱媽媽主動說要載我去拿蛋糕,還送了可愛的帽子給葵妞,

阿Q媽媽把葵妞的照片做成小相片本給我,我回家看了差點飆淚,

謝謝來參加的每位媽媽&寶寶,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