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9葵妞慶生趴06.JPG    

RT草莓森林

本來還在猶豫著要不要幫葵妞辦生日趴,

因為老公很討厭勞師動眾,而且葵妞生日都會遇到母親節~

雙方家人一共會為她慶生兩次,還要再來個第三次嘛?

但是2011年葵妞的二歲生日是星期一,當天如果沒來個趴好像怪怪的唷

本來的想法只是簡單買個生日蛋糕,請當天有在社區的寶寶們來幫她唱個生日快樂歌,切個蛋糕

後來那天早上,阿萱媽看到葵妞頭上戴的帽子,

一直跟我雞同鴨講地說『妳買了怎麼沒跟我說?』(我心想我昨天才買的,怎麼跟妳說啊)

她說『我也買了一模一樣的帽子啊!要給她當生日禮物』

(我心想『她』應該是指阿萱吧?因為阿萱生日跟葵妞才差15天)

(而且我都跟大家說我只會簡單買個蛋糕,

因為沒車沒行動力的我沒法準備太多咩,請大家不用準備禮物)

(大家能抽空來唱個歌、吃個蛋糕我就很開心了)

後來知道有禮物>.<,我才又良心不安地上網訂了一大一小PIZZA,

 

葵妞下午睡不好,結果看到半路運蛋糕回來的把拔要出門去上班,

竟然失控狂哭狂哭,

要講啥都變成用哭的,情緒很糟~

我勉強帶她去買了汽球(根本不會吹),只是先買再說~

買了多多,帶著沉澱澱的PIZZA們、手上還掛了個哭鬧的小人~

0509葵妞慶生趴07.JPG

 

進到KTV A室,小小貝媽媽馬上就問我要不要幫忙~

她馬上去跟管理員借打氣機,幫我把汽球都吹好了

還贊助了好多『多多』

宥廷媽媽買了好多布丁給小朋友們吃,

0509葵妞慶生趴08.JPG 0509葵妞慶生趴09.JPG  

Jessie媽媽幫我做了兩個好好吃的純手工布丁,

CC媽幫我拍照~

阿萱媽媽之前主動說要帶我去拿蛋糕,後來葵爸說要拿,我就讓他為女兒盡點心

(那個帽子,我決定留給老二用^^可見我們眼光一致!很棒的禮物啦)

0509葵妞慶生趴05.JPG  

阿Q媽媽在混亂中遞給我一本白色小本子,說是葵妞的禮物

本來以為是小筆記本,後來才發現是一本葵妞的小相本,

記載著常常一起吃喝玩樂的成長照片,

(媽呀~我看得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謝謝小櫻桃媽媽的餅乾們,還有送給葵妞的小禮物

謝謝小穎媽媽、小筆媽媽的熱情參與。

 0509葵妞慶生趴13.JPG  

 0509葵妞慶生趴24.JPG  

雖然慶生連三發,葵妞好像是在這一場最開心。

平常在一起玩的好朋友們都幫她唱歌慶生,她一整個開心

活動完還帶她出去吹泡泡,再過不久把拔也回家陪她了,她開心到不行。

很謝謝大家的熱情參與&熱情幫忙唷!

也謝謝勛勛媽送的酷蠟石,是我一直想買給葵妞的禮物,收到覺得就感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慶生 pizza 汽球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