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灣&海都02.JPG    

樺樺姐姐家

白沙灣&海都30.JPG  

恆春古城西門

‧最近很愛說『我要XXX』,『我要吹泡泡』『我要出去玩』『我要回家拿飼料餵魚』(2歲前)

‧傍晚去圖書館幫葵妞申請借書證(之前都是用我的借),還申請了閱讀存摺,每借五本書可以集一點,

集滿30點以上可以換東西之類的。(要帶戶口名簿申請借書證),我看很難達成唷。

順道在旁邊大公園玩耍。(2M0M1D)

‧謝謝Jessie媽媽吹豎笛、彈鋼琴,讓小寶寶們敲敲打打、唱唱跳跳,

我看小寶寶們都意猶未盡ㄟ,大家都不想下課。期待下週三的到來。(2Y0M2D)

‧厚~今天萱萱媽真的教得太好了!害我很有壓力啦(噗),

葵妞真的有自己的堅持,叫她手上塗顏料蓋手印,她死都不肯配合。(2Y0M3D)

‧睡午覺說夢話『媽媽~我要拿那個,我要拿那個啦』(手還一直往前伸,還好眼睛沒張開);

說夢話『我要去那邊~我要去那邊啦!』(2Y0M6D),好吵唷,連睡覺都很吵

‧2歲行為會退化嗎?最近幾天一直要我抱抱抱~溼紙巾也不願意自己去拿,啥都要媽媽幫她拿,

連吃個蝦味先都要我幫她拿袋子,再來就是變成要我餵她吃蝦味先,一整個退化得很厲害ㄟ(2Y0M7D)

‧跟阿姨們去台北京站Come On Italy 喝下午茶,葵妞一路上表現得還不錯,在高鐵上乖乖畫畫,

在餐廳也有長時間坐在餐椅上,雖然後來自己下來走走跳跳,

但阿姨們都說葵妞很乖唷!(是假象吧^_^)(2Y0M9D)

‧去十一街吃飯,葵妞說『麵包咧?』她以為天天在吃西餐哪(2Y0M8D)

白沙灣&海都34.JPG  

白沙灣玩沙

白沙灣&海都67.JPG  

墾丁海都民宿

0522海生館&夏都28.JPG  

海生館

‧葵妞今天在夏都說『我不要坐把拔車車,我還要玩沙啦!』,早上吃完早餐就說『我要游泳!』,

馬上就換完泳裝,下水去。唉~真不想回家!(2Y0M14D)

0522海生館&夏都99.JPG  

夏都游泳

0522海生館&夏都187.JPG      

‧女兒正在致穩人文商旅房間內到處推她的推車,這房間真大啊!

大到可以到處推推車,玩球,難怪我們每年都要來(噗)(2Y0M15D)

‧從台南看完樹屋吃完蝦捲,下午2點上高速公路,下午5點阿萱生日趴的前一刻我們才趕到竹北,

氣喘噓噓地到LOBBY拿禮物,再匆匆忙忙地遞給阿萱,祝阿萱生日快樂!

說我們會趕到就是會趕到啦!(2Y0M15D)

 0529新月沙灘17.JPG  

0529新月沙灘18.JPG  

0529新月沙灘08.JPG   

0529新月沙灘09.JPG

‧全家傍晚奔去竹北新月沙灘玩沙、看夕陽,抓螃蟹,在定食8吃得飽飽才回家,

如果不是風太大真想待久一點啊(2Y0M20D)

‧最近很喜歡規定我做啥做啥,例如『媽媽穿褲子』『耳溫槍媽媽拿,不要把拔拿啦』

『媽媽坐在葵葵旁邊』,我們都要遵守她訂下的『規矩』(2Y0M23D)

‧上週六開始幫葵妞『強迫』戒尿布,她一直說不要不要不要,結果還是在馬桶上尿出來了。

不過她很怕手溼溼的,但是褲子溼溼的很久不換,她卻不怕,

看來還要僵持一段時間。(2Y0M26D~2Y0M28D)

‧疑~今天不是說要去俏媽咪再去捷安特嗎~結果我們去大遠百逛了一下午,

葵妞穿上昨天新買的衣服鞋子,從早上吃早餐到社區玩,一路被稱讚,

她很愛現,心情很HIGH:-P (2Y0M30D)

‧Hello Kitty 2011款腳踏車現金價3000,捷安特12吋童車$2500,騎起來感覺最好,

等葵妞完全戒尿布再買給她,今天戰況:早上起床乖乖坐在馬桶寶寶上便便了,

感覺早上跟下午睡醒她比較願意找馬桶寶寶。(2Y0M30D)

‧晚上有二次抓著屁股,我說妳要尿尿嗎?我幫妳脫褲子,妳去找馬桶寶寶好不好?

她居然很快速乾脆地去坐著,尿尿就用『噴』的順利尿出來了ㄟ,

她阿爸很高興地說如果週四再這麼好~週五馬上請假帶她去買車。(2Y0M30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葵妞新月沙灘玩沙夕陽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