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30金勇&青境花墅07.JPG    

最近很愛說『媽媽~我要XXX可以嗎?』『是這樣XX嗎?』

後面都要加個『嗎』問句

0630金勇&青境花墅22.JPG  

 

‧謝謝勛勛麻麻用心準備的鬆餅、雞蛋糕趴,大的小的都吃得好開心,還有多多可以喝ㄟ,

給妳一個讚!(然後我越來越覺得社區烹飪教室很好用~大家整天在這開吃吃喝喝趴^^)(2Y1M1D)

‧下午要睡覺時,我已經幫葵妞包上尿布了,她滾來滾去一直沒睡著,突然說『媽媽~我要去尿尿』,

我說忍著忍著等到馬桶寶寶旁邊再尿唷,結果坐上去後,尿又噴出來啦!

媽呀~好感動唷~打給阿爸,她只跟把拔說『腳踏車咧~』(哇咧~2Y1M0D)

‧早上順利在馬桶上尿尿+大便了,中午幫她洗澎也有噓噓,

可惜阿爸今天工作很忙,可能等下班後或明天才能帶葵妞去買車嚕。(2Y1M1D)

0630金勇&青境花墅54.JPG  

‧晚上七點多成功尿出,八點多洗完澎尿在房間,到客廳後她一直說『我要尿尿我要尿尿』,

自己猛灌水,坐在馬桶寶寶上成功尿出來了,

十點多睡前把拔說『讓我看看妳有沒有好棒!』,她也順利尿了。(2Y1M0D)

‧說了好多夢話『我要吃香蕉』『飯飯呢』『我要尿尿~』

←因為只講了一次沒理她,連累得爸媽都睡不好(2Y1M1D)

‧美術課畫火山爆發,葵妞終於能用手指做畫了,之前她都只願意用刷子,

所以阿母看到她願意自己用手指沾手指膏畫畫,我一整個很HIGH!(2Y1M1D)

0630金勇&青境花墅124.JPG  

‧葵妞一整天都有大便&尿尿在馬桶上,我們全家在大雨中還是幫她扛回腳踏車!她很開心唷!

晚上不想吃飯還在客廳騎來騎去!睡前也表現良好,有在馬桶上尿完才去睡。(2Y1M1D)

0611TSMC家庭日11.JPG  

0611TSMC家庭日17.JPG  

‧晚上跟把拔同事聚餐,在楊梅山上吃『大江屋』客家菜,又去『享夜』咖啡廳喝咖啡賞夜景,

據說天氣好可看到台北101,不過剛下過大雨,雲還沒散開,看不到>.<(2Y1M2D)

‧早上帶葵妞在社區附近騎腳踏車,她很開心不想下來,下午去把拔公司的家庭日,我們把腳踏車也載去了!

一路騎著!等她睡著才放回車上(有轎旅車真方便),等她睡醒又繼續餵羊餵兔子看牛,

過了好充實的一天。媽媽最興奮的就是看到董娘本人~(2Y1M2D)

‧週日我問老公『你今天要去公司嗎?』葵妞說『不要去,要陪葵葵』把拔只好留下來了(2Y1M3D)

‧一整天都有去找馬桶寶寶,但是晚上要睡覺時大便卻不願意去了,也騎了心愛的腳踏車一整天哩!

爸媽累死了,不過她只願意給把拔推,我推她會哭!(2Y1M3D)

‧早上跟璿璿在兩個社區間騎車繞了好幾圈,璿璿還跟阿嬤說要等葵妞。

還是去10元商店買了魚飼料,好不容易失而復得的飼料,

葵妞死拿著不放,跟Jessie一起餵魚,

後來又跟阿Q一起買便當回家吃。←媽媽好累!(2Y1M5D)

‧傍晚行程滿滿,先去騎車一圈,社區好幾圈,再去十興國小玩沙吃蔥抓餅,

晚上再跟阿Q媽媽去俏媽咪,回到家都八點了>.<(2Y1M4D)

‧今天第一次出門沒包尿布,10點多表示要尿尿,帶去隔壁社區廁所尿了一次,

11點多,好朋友阿Q來一起餵魚,她卻尿出來了。(好險阿母有帶褲子&乾淨的布),

中午說要換臭臭,其實是要大便,卻不太想坐在馬桶上,

我強逼她站著大在馬桶上,看來要想辦法讓她接受在馬桶上大便(2Y1M5D)。

‧今天還是很謝謝Jessie媽媽,發現葵妞的音感還不錯,

都可以敲在正確的拍子上,老師提醒大家下週要準備響板唷!(2Y1M6D)

‧早上出門吃早餐到上完音樂課,問她要不要尿尿,她都說不要,

買午餐到回家的路上壓根忘了她沒包尿布這件事,

還好她到回家才說要找鴨鴨寶寶尿尿。好加在沒尿在路上。(2Y1M6D)

‧傍晚4點多帶她去騎車一圈,去公園吹泡泡,去學校推推車,

在學校有摸屁股但是尿尿&嗯嗯都沒成功,想說過2小時了,先帶她回家,

結果回家就尿在鴨鴨寶寶上了。←我猜她可能不習慣在外面尿尿。

晚上也都很順利,現在一天尿布只包2片ㄟ(午睡跟晚上睡覺)。(2Y1M6D)

‧早上去參加小小貝生日趴,祝小小貝生日快樂!(2Y1M7D)

‧早上出門沒包尿布,還好在小小貝家有在廁所尿一些,

回到家後找鴨鴨寶寶再尿一次,好險沒尿在外面。(2Y1M7D)

‧早上上課沒包尿布安全PASS!回家放成品尿一次,不過在誠記吃完飯,大家都回家尿尿,

我們葵妞還在LOBBY撿魚飼料,回到家就直接給我尿下企了~嗚(2Y1M8D)

‧好愛今天老師教的『沙灘』,上課內容很有趣,小朋友們也玩得很開心。(2Y1M8D)

‧下午成功便在便盆,晚上帶她出去買便當,她突然說要坐下來吃,我等了老半天菜還沒來,

突然想到『啊~~沒包尿布說』(因為實在等太久了),好加在菜來了,

我們吃完了先帶她回家尿尿,我們再出門逛一圈,在50嵐又說要尿尿,又順利回家尿了。(2Y1M8D)

‧葵妞前一天太早睡沒看到把拔,隔天早上又太晚起沒看到把拔,她假裝打電話給把拔,

我說妳跟把拔說這件事,她突然安靜了好一陣子,就開始大哭了~

一直哭到把拔回來才結束>.<,她還主動在電話中跟把拔說『把拔我愛你』(2Y1M8D)

‧中午吃飯時,不小心尿在客廳一次,可能是有順利在馬桶上便便&尿尿後鬆懈了,

好像每天都會有一次不小心尿下來的記錄,不過媽媽已經覺得很棒了!(2Y1M12D)

‧傍晚帶去操場玩沙,不喜歡在戶外尿尿,最後撐不住尿在草地上了

,晚上去吃飯在好味道終於成功在外上廁所。(2Y1M11D)

‧早上去新竹自由街的中正文教社,中午吃『江屋』商業午餐,今天還是沒花錢^^(噗)(2Y1M13D)

‧最近語言從『這是什麼?』進化為『它是誰?』,例如指著書上的東西或動物問『它是誰?』(2Y1M10D)

‧帶葵妞去打A肝第一劑(對!拖很久),打到一半她居然跟小麥醫生說『我要尿尿』,

醫生打完也很酷地說『好~妳去尿尿』好險後來有包尿布不然可能會尿在診間。1200大洋!好貴!(2Y1M14D)

‧今天問葵妞明天要不要去大遠百,她居然說不要!是不想離開把拔太久嘛?>.<(2Y1M13D)

‧上美術課,花瓶&花,每次上課都好有趣^^。中午全家去吃『品田牧場』,

明明是上班天還是好多人。(2Y1M15D)

‧上律動課總算比較願意參與了。上完課又跟MOS鐵咖(小Q&小櫻桃)去吃MOS!

(為啥我的和風炸雞停賣啊>.<)(2Y1M18D)

‧又是大遠百之旅^_^,幫葵妞買了四件內褲,今天逛大遠百上了四次廁所都沒尿出來唷。

除了睡覺要包,真的是都不用包了。午餐吃『龍太郎』日本料理(2Y1M19D)

‧上完音樂課,去逛了金石堂&家樂福,中午吃福勝亭,服務還不錯,幫葵妞買了拉拉熊的9片拼圖,

沒想到回家拼了3次,出乎意外的好拼!葵妞很快就懂了!而且還有記憶能力。(2Y1M20D)

‧我在看電視時,她居然自己默默地拼完了6片拼圖,直到發現我在看她,

她就說『怎麼拼?媽媽教我』,明明自己就會啊(2Y1M20D)

‧去金勇以為可以採到蕃茄,沒想到只看到苦瓜&小黃瓜^^,後來改去青境花墅,

寶寶們玩沙玩得好開心。還有一隻小兔子跳來跳去。(2Y1M21D)

‧恩恩生日趴!這位恩恩媽妳也準備得太豐盛了吧!

大家吃飽喝足才開開心心地帶著大汽球回家睡覺!(2Y1M23D)

‧我覺得今天的櫻桃畫很有國畫FU!老師的花樣真多。(2Y1M23D)

‧睡午覺前自己在碎碎念:『外面太陽好大,葵葵會被曬傷,會烤焦』我差點噗一聲笑出來,

我叫她趕快睡,不然游泳池哥哥時間一到就會把泳池關起來,下午就不能游了。(2Y1M23D)

‧一早回台北辦事,本來想直接開回竹北吃午餐(因為還不餓),但因為葵妞非常想睡,

為了讓她別那麼快睡,我們只好先到台茂。台茂改裝後滿好逛的,空間好大看起來很舒服,

午餐吃凱林鐵板燒,父女居然到現在(5點)都還在睡。(2Y1M26D)

‧最近葵妞總是說『媽媽不要按(電梯),我來按』

『媽媽不要拉(繩子),我來拉』,如果不小心幫她按了就生氣(2Y1M27D)

‧晚上把拔帶葵妞去頂好(她主動要去),葵妞說『把拔你要吃什麼?』

她指著魚說『吃魚嗎~好~那我買!』就這樣一直問她把拔(哇咧根本在學我),

後來頂好放音樂了!她跟把拔說『把拔~你推(推車)!我要跳舞』就跟著音樂起舞不管推車了。(2Y1M27D)

0705三訪巷弄田園22.JPG  

0705三訪巷弄田園24.JPG  

‧大小姐今天心情很差!出門吃早餐要我抱!我說我不要抱!她哭著說『媽媽抱!媽媽走!』;

中午要跟朋友去吃飯!她又來了!

我坐在中庭說『妳不自己走!我也不要自己走!我自己走還要抱著妳!』,

後來我就先抱她回家,她掛在我身上抓傷我的嘴唇,還一直手伸過來說『我要捏媽媽!我要打媽媽!』

‧葵妞下午起床開開心心地走出房間,笑呵呵地說『我要去游泳』,

我馬上帶她下樓游泳,跟朋友們游得好開心!(2Y1M28D)

0705三訪巷弄田園57.JPG  

‧上期待已久的水餃趴!寶寶們真的用水餃皮包內餡,再用包水餃工具合起來,

就成了一顆顆很像樣的水餃。還用黏土做了三顆假的水餃,蘿蔔丸子湯,真真假假看起來真有趣!

謝謝小和媽媽。(2Y1M29D)

‧去家樂福買的拉拉熊16片拼圖,看了二次就記起來了,她自己默默地拼完,

然後~現在要挑戰喜羊羊20片。(2Y1M29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Y2M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