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3-09.07

【DAY11】

順利自己進去了,還是送到換鞋區,希望今天讀整天順利唷,我親愛的女兒。

三餐都有吃,午睡有睡ㄟ,據萱媽轉述,本來午睡時間,

園長以為會聽到哭聲,結果兩人順利地睡著了ㄟ。

4:45娃娃車出現在我家樓下,終於看到心愛的女兒啦!

【DAY12】
八點由老媽子騎腳踏車載她上學,一路上的話題是我的座椅要換了唷?

我說:對啊!

她說: 那妳可以現在去啊?
我說:但是腳踏車店的老闆還沒開門。

到了學校,筱婷老師值班在外面接小孩,我把苡寧抱下車,
跟筱婷老師聊了一下,她就跟老師進去了,還是不跟我說881,可能不想面對道別吧!

我跟老師說,她說『昨天阿萱睡她下面』,老師偷偷跟我說她亂講,
 明明就是睡旁邊。
(呵呵,小孩的話還是不可盡信),
 
老師說昨天寫聯絡簿,本來只寫到有躺下來睡午覺,
沒想到才寫完卻發現她已經睡著了,才補了『有入睡』。

本來老師們都很擔心苡寧&阿萱第一天讀整天會睡不著呢!還好一切順利。

很幸運能遇到關心小朋友的老師們,不管是兩位主教老師,
或是行政老師,園長,都很不錯唷!

【DAY13】
早上起床,唱起歌來,我說這是學校教的嗎?她說對!早上還是在門口交給筱婷老師。

在ANGEL BEAR吃完早餐,小7晃了好一陣後才等到捷安特開門,
幫苡寧換了後座安全座椅$950大洋,再到俏媽咪買洗澡海綿,
11點才到家,我覺得我都快曬成人乾了。

等等還要搭車去BIG CITY,看完中醫再趕回來等娃娃車,希望來得及。
 
【DAY14】
早上送完小孩後,去勋媽家聊天,再一起到巨城看犀利人妻
11:55電影開始後就關震動了,
沒想到1點多看完電影,居然收到老公好幾通電話,
打去學校才知道苡寧吐了二次。
 
 
這時心裡很愧疚,早上她說肚子痛痛,我還以為她是不想去上學裝的。
有點小拉肚子,
中午聽說在學校吐了二次,現在在辦公室休息。
媽媽趕快去診所照完光,再麻煩勛媽載我去喬米。
 
麥叔叔說是腸胃型感冒(諾羅病毒),發燒,嘔吐,肚子會痛,身體也可能會酸痛,明天要在家休養了。

先塞止吐,喝電解水,等不吐了再吃。
 
 
週四中午過後吐了四次,塞了兩次止吐(1/3顆/次),很神奇的是週五雖然請假在家,
沒吐也沒燒,吃東西也從粥變飯,一切正常。今天也一切正常。

媽咪全程沒帶口罩,也一切正常。(醫生一直告誡我,一家中可能全家中)

上幼兒園的第一個考驗過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