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6】

三天沒上學,本來想在門口跟她道別,但今天不是班上老師,她不願讓老師牽進去,

想到上週四(生病當天)沒察覺她身體不舒服,就讓她被牽走,心裡很過意不去。

今天送她到換鞋區,幫她換好室內鞋,抱抱她,親親她,跟她約定會在家門口等她,

但是美慧老師跟園長,她都不讓牽,最後還是出動筱婷老師『牽走』

【DAY17】

早上問我要去哪裡?

我說『要去三粒米的學校啊!』
她說『我不要去!』
我說『週一到週五都要去唷』
情緒跟昨天一樣悶悶的,陪她到換鞋區,換好鞋子,請阿萱帶她進去

她也不要。(阿萱今天沒哭唷,昨天我到的時候正大哭呢)

後來抱也抱了,親也親了,也說881了,還是給我賴在地上不想起來,只好又拜託老師帶進去。

好像一週好一週不好地循環著,只能期待下週會好嚕。

搭娃娃車回家,我看到苡寧在跟車上同學聊天ㄟ,還互道再見,

媽咪覺得好欣慰《明明早上是被拉進去的啊!》

【DAY18】
第一次搭把拔機車去上學,苡寧很愛她的KITTY安全帽,
我還是陪她到換鞋區,在門口她跟我說媽媽,我放學回來要買什麼呢?
(啥?已經變習慣啦!)

【她昨天一下車,就衝去買小叮噹愛心麵包,回家後把一整包麵包火速喀完,
跟大家去吃晚餐又吃完一整碗白飯,回家後又吃完一整根香蕉,
媽呀!養了3年多,第一次看她吃這麼多】

我說『妳要BIG CITY的草莓甜甜圈嗎?』
她說『不要。』

我說『那妳下娃娃車後,我們一起去麵包店買,好不好?』
她說『好。』

換完鞋子,她要媽咪抱,抱完餐才願意跟老師進教室。

今天比昨天好。

 

 

【DAY19】
把拔值特早,今天還是由我載小妞上學,到了門口還是不讓值班老師抱,
 
我抱她進去,換好室內鞋,又盧了一下,要我抱抱,才讓老師牽走,
 
不過我離開時好像聽到女兒的哭聲,應該又是哭一哭就好了!
 
【DAY20】
把拔載我們去學校,苡寧好開心。


進去後也沒太多情緒,我請她先去整理書包,

媽媽跟老師問請假的事情。結果阿萱主動幫她整理起來了。

她一直把包包內的東西拿給我,
 
老師說換洗衣物是媽媽要讓妳在學校換的,
 
外套怕妳冷先放包包,冷了才能穿。

跟老師說完話,抱了她一下,她就跟阿萱手牽手進教室了。

看來兩人今天心情都很好。

媽媽自己一個人從福興東路慢慢散步回家,
徐徐微風~~不~是新竹風來了!


好涼好舒服啊!到全家買完早餐,回到家也才8:35。
媽媽今天心情也很美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班喬米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