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6】請假‧關西六福莊

【DAY27】

三天沒上學,好朋友阿萱這週也放大假,擔心她心情受影響,特別留下來安撫她久一點。

她主動說被被抱一下,就放回棉被袋,不過接下來一直不肯進教室,說我不要媽媽離開。

後來講了很久,園長媽咪牽她進去,是邊哭邊進去的。

我女兒還是不適合安撫久一點,降會讓她有很多時間蘊釀哭的情緒,更難進教室。

希望阿萱不在的這一兩週,天天順利。撐完這兩週,又要一週不上學ㄟ。筱婷老師好奇地問我要去哪玩?^^

【3Y4M16D】
吃晚餐時,苡寧問我『什麼時候可以去東京迪士尼玩呢?』

我說『要存好多好多錢才能去。』

她說『為什麼要存好多錢呢?』

我說『因為要搭飛機啊!』

她說『我喜歡搭飛機!』

我說『妳還記得搭飛機的感覺嗎?』

她說『就是一直按一直按啊!(指液晶螢幕遙控器)』

1歲半搭飛機的事,她還記得唷!所以誰說小孩沒記憶。

還有她說今天是快樂的一天,因為媽媽去學校接她。(我說媽媽並不是每天都會去接妳唷!)
【DAY29】
九點多才到校,進去完全沒掙扎,哈哈!快4點又被媽媽接走了,
今天是媽媽很忙,苡寧上全天課時數最短的一天。
 
【DAY30】
除了請媽媽幫她穿室內鞋,也是沒掙扎就跟園長媽咪進去教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