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6(四)

從星野溫泉出來後,我決定去石之教會&高原教會。看看指標,以為一些商店街(包含丸山咖啡)還要再往上走也就沒上去了

沒想到回來後發現在下方(看看地圖),從星野溫泉入口處往下騎到對面小路,入口處有石之教會指標

看著陡陡陡的斜坡,老公說真的要上去嗎?

我說推腳踏車到下個轉彎處,如果再看不到就算了!

還好下個轉彎處就平坦了,

騎著騎著騎到了Hotel Bleston Court(http://www.hoshino-area.jp/hotel/)

聽說這邊的料理很棒唷,可惜此次無緣啦!

有位小姐來跟我們說如果要去石之教會&高原教會,請將腳踏車停在他們飯店前面。她說走路到石之教會只要花2分鐘,

我有點半信半疑,想說連個影都沒看到,還問她說是2小時還是2分鐘?她說2分鐘。

老公不想把腳踏車停在那邊,我想說人家都叫我們停了也只好停了!

高原教會好像比較近一點,但我先選擇去石之教會,就錯失高原教會了

 

從Hotel Bleston Court往左邊走,會先看到停車場,那邊有個站牌停了星野AREA的車,

司機很親切地對我笑笑,害我很想問他等一下可不可以載我們跟腳踏車們一程?

經過停車場後再往左邊,

會先看到內村鑑三紀念堂石之教會的牌子,

再往石頭路走進去,就看到石之教會了

0606輕井澤60  

 

0606輕井澤63  

從遠處眺望,ㄟ~有人在結婚!

因時間關係(還要去outlet),我們就不打算下去了!只能拍下到此一遊照!

0606輕井澤64  

回程老公看地圖,從另一條路走,下坡時看到一家店裡正在裝飾著好漂亮的甜點~

我們三人騎著車不約而同地『哇~~~~』了一聲

裡面的服務生都聽到了!

真的好美好想吃啊!也許是正在舉行婚禮新人的PARTY呢!真棒!

 

話說我老公真是厲害,看著地圖找出這條路,居然就直通我們中午吃日清泡麵的小7呢!

回程比較快,是下坡,我們騎跟去程不一樣的路回租車行。

一路上經過MATSUYA(是松青嗎?)&麥當勞&輕井澤高校等等~~

只是小妞在半路呼大睡去了,老公要單手撐著她的頭怕她撞到,又單手騎車

本來還肖想去舊輕井澤銀座通,

現在只好先還車,把小妞上推車,再慢慢去outlet用餐。

 

。一開始我們應該是從雲場池出來沿著另一條路接中山道(國道18)騎到中輕井澤,再轉日本ロマンチック街道(146)到星野溫泉

。回程騎中山道回來,我們的租車行就在輕井澤站北口出來直直走,輕井澤站前郵便局對面,一車700

   (老闆說有便宜,平常一車800)

0606輕井澤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