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3東京01  

2013.06.03(一)

東京迪士尼!我終於回來了!

8:00多進去,先吃早餐,老公去抽小熊維尼獵蜜記的票,抽到13:00,本來想去等巴斯光年,等了好久,我們決定不等了,先離開排隊隊伍,去抽巴斯光年FP,晚上9:00。接下來去排明日樂園的星星火箭(深藍5),也是排了好久,雖然知道週一會很多人,還是來了,雖然說是星星火箭,我還是習慣叫太空梭啦!

0603東京02  

0603東京03 

0603東京04  

人山人海,人山人海。

0603東京05  

接著我們又去旋轉咖啡杯,老公不敢坐會轉的,所以轉的都是我奉陪。

 0603東京07  

在等待的空檔拍的城堡,我跟小妞去排隊,老公去幫我們補充糧食,順便再去看看有沒有FP可抽,好像抽二個FP就差不多了,其他的就等夜間遊行後人潮會較少,再拼命玩吧!所以帶小孩來迪士尼要住至少三天二夜才過癮啊!(這次因行程安排,只住了二天一夜,下次來住三天二夜吧!)

0603東京11  

小妞很乖唷!有爆米花真好,等待的時間就吃吃吃

0603東京21  

  

苡寧玩咖啡杯(愛麗絲的午茶派對)影片

0603東京27  

0603東京24  

我們買的是東京迪士尼30週年紀念版,桶子有三層可以伸縮,帶去華納威秀看電影也挺方便的,小孩能自己拿著吃,硬硬的有蓋子,不怕倒。再來小妞說要搭城堡旋轉木馬。(我發現我們一整天都在這一區打轉,孩子啊!迪士尼還有其他好玩的啊!我的巨雷山&馬克吐溫號呢?)

0603東京30  

TOKYO123.jpg  

我們排隊時,後面是中國家庭,我覺得滿有教養的,倒是看到日本小孩在地上打滾,哭著要媽咪抱,小孩有情緒各國都一樣啦!只是看父母如何教。會轉的旋轉木馬也是我陪。小妞很開心。小妞自己一個人搭一匹。

接下來就是13:00的小熊維尼獵蜜記,這個我玩第二次了,

0603東京31  

排隊人潮,還好有拿到FP

0603東京33  

進去就是一本故事書,一頁一頁地呈現,

0603東京34  

0603東京35  

接下來是坐在車上轉來轉去,看小熊維尼的故事,小妞對於室內的設施好像不太感興趣,一直吵著要去玩小飛象。我們去玩小飛象後,就準備去排遊行了。

0603東京3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迪士尼樂園 小熊維尼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