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3(一)

0603東京38  

買了午餐坐著等遊行,本來計劃從台灣帶野餐墊過來的,沒想到忘在後車廂,只好拿日文版導覽手冊墊在地上。等遊行的地點沒有特別選擇,老公稍早經過時看到有人已經在排了,也就坐在這了。不過後來看照片有點背光,下次去應該選個更好的位置才是。工作人員說不可以只拿東西佔位置,至少要有一個人在那。(有中文說明牌會拿給你看,不用擔心聽不懂)

TOKYO129.jpg 

TOKYO130.jpg  

漢堡都是米奇造型,味道也還不錯!這次旅行,老公也會主動去點餐,除了真的都是片假名看不懂,才會出動我。^_^

這次午餐我們是在明日樂園舞台餐廳買的,坐的位置就在舞台餐廳的正對面,由於沒事先說外帶(有餐盒),我直接把餐盤端出來了,吃完後再端回去,也有日本人這麼做。當然園區內的食物都所費不貲,不過難得來嘛,也就不計較那麼多了。

0603東京39  

遊行快開始時,工作人員會廣播,請大家把洋傘收下來,在前面的人不能站著,不過站在最後面的人就能站著觀賞了,不想浪費時間等待的人,也可以時間快到時站在最後面觀賞,由於我堅持要坐比較前面,我們全家曬了一小時,好像在陰涼的地方等比較OK。等待的時間順便去還餐盤,帶小妞尿尿。

等待是值得的。今年2月有在台灣燈會看到迪士尼遊行,不過只有一小段啊!看到這麼近這麼原汁原味的遊行,真的很HIGH!別說小孩了,連大人都很開心感動。之前來2次都沒特別注意遊行時間,這次為了小孩,第一次仔細研究,才能看到啊!

0603東京41  

 

  0603東京42  

0603東京47  

阿拉丁神燈

 

0603東京48  

小飛象

0603東京53    

長髮公主(怪了,我怎麼沒拍到白雪公主?>.<)

0603東京55

0603東京59  

   

0603東京62  

0603東京70  

小熊維尼,卡通人物都會跟大家互動。

0603東京65  

0603東京73  

唐老鴨

0603東京71 0603東京72  

最後壓軸的米奇米妮

  

玩具總動員

  

最後壓軸的米奇米妮

看完遊行後,我們決定先回東京灣希爾頓休息,但是遇到世界市集&BONVOYAGE,還是忍不住停下腳步採購,其實要到東京灣希爾頓應該在『東京迪士尼樂園』站搭單軌列車就好了,我們還走到伊克斯皮爾莉那站搭車,多走了一段路。

0603東京81  

世界市集是罪惡淵藪

0603東京84  

伊克斯皮兒莉

 

如果不進海洋,想買達菲熊&雪莉玫,可以到舞濱站-東京迪士尼樂園中間的BONVOYAGE(旅途愉快)買,雖然樣式不多,但基本款買得到。

0603東京75  

30週年的裝飾

0603東京79  

0603東京77  

謝謝親切的日本朋友幫我們留下難得的合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在這裡 日間遊行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