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3(一)

17:00先進東京灣希爾頓515號房休息,我看到了無敵海景興奮地睡不著,一大一小睡了一小時,18:30又整裝再戰迪士尼。從東京灣希爾頓到迪士尼需先搭接駁車到Sea Side站,再轉迪士尼度假區線單軌電車。這回我們學聰明,搭到東京迪士尼樂園站,出站後就到了。(我記得2005年沒有那郭單軌電車啊!所以就算之前有來過,也不太了解)

0603東京126  

就連接駁車車內的氣氛都很好,

0603東京127  

處處都是米奇,也有播放相關音樂

0603東京128  

出站就是樂園了,一樣給工作人員看包包,看印章,再刷門票入園。

由於我們推推車,工作人員會一併幫我們刷,再由通道一起入園。

0603東京129  

人還是很多,大家都在30週年裝飾前拍照。

0603東京130  

晚上的城堡

我們入園等東京迪士尼樂園電子大遊行~夢之光,在明日樂園『廣場餐館』(13)買了咖哩飯等裹腹,沒有特地排隊,只站在附近的椅子上站著看,所以也沒有特別拍照或攝影,我覺得遊行還滿精彩的,本來想繼續等煙火,沒想到煙火取消了,殘念。接下來就是去巴斯光年啦!(早上抽的FP),全家都覺得很好玩。

遊行後果然人少很多,這時很慶幸自己當晚就住在迪士尼附近,第一次玩到閉園才回家。我們後來又玩了小飛象,之前聽人家說小小世界不錯,也衝了,但是進去後我跟女兒都後悔了,我們最怕人偶了,沒想到一進去是一堆人偶在唱歌,而且小小世界的時間又特別久,真是難熬。還有還有我們還去了城堡內參觀。

TOKYO165.jpg  

城堡裝飾得真漂亮,只可惜沒辦法拍得很美。

TOKYO167.jpg    

玻璃鞋,問小妞要不要去穿穿看,她說不要。

TOKYO168.jpg  

只好拍別的小朋友穿,城堡內部滿有趣,可以進去看看喔。

 

這次只在明日樂園&夢幻樂園打轉,西部樂園&探索樂園那邊都沒去,帶孩子來就順著她的意願囉。

下午&晚上都有看到遊行,後來聽說夏天都沒煙火,想想之前看到煙火是冬天(12月),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遊行後的迪士尼人很少,玩遊戲不用排,建議大家要在迪士尼住一晚喔。

後來才看到網路上有新的攻略,下次等遊行應該要先選好位置,最好是連城堡也能拍到,大家真是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