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4(二)

0604SEA36  

來到東京迪士尼海洋了,早上我們悠哉地在東京灣希爾頓吃早餐,快11點才退房,搭車到東京迪士尼海洋,把行李寄放在車站的大寄物箱,好像是一天600,再慢慢地散步進去(沒辦法!前一天太累了)

 

0604SEA39  

進去其實人不多,我們抱著隨便玩的心態,一進去就陷在賣店裡了,

0604SEA43  

 

0604SEA45  

地中海港灣的街景,

  

春臨里多島達菲搭船離開的最後一小段影片

0604SEA51  

鑑於昨日東京迪士尼的酷熱太陽,母女在賣店敗了帽子,每一頂都不便宜,但因為是迪士尼的,就開開心心的買了

0604SEA52  

這頂也不便宜捏,但是上面有TOKYO DISNEY標籤,真是失心瘋

0604SEA53  

還有昨天買的達菲熊,應該是SS號,3800大洋(日圓),雪莉玫票卡套,敗完後,發現地中海港灣春臨里多島的表演即將開始,我帶著小妞找到了一個洞窟位置讓她站著看又不擋到人,但是後來為了扶著她(她想站出來一點),影片我都沒拍到,只拍到後面短短的一小段,表演真精彩!老公咧~~去排超熱門的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沒有FP,居然排了45分鐘就排到。

他有事先告知,但是沒電話聯絡,我們母女在約定地點等很久說,看到旁邊小鋪賣冰淇淋超想吃的。

0604SEA55  

很好吃唷!吃完又再去買另一種口味。

0604SEA56  

0604SEA57  

是說明明當時還抱著新歡米妮,為啥隔一天去輕井澤我的達菲熊就被她用迂迴戰術搶走了咧?

0604SEA58  

吃完冰淇淋,我們去地中海港灣搭迪士尼海洋渡輪航線蒸氣船,

0604SEA63  

0604SEA67  

這是另一艘船的樣子,繞了好一陣子,看看迪士尼海洋的風景挺不錯的,最後停在失落河三角洲,我們要走到出口時,苡寧看到有人在跟唐老鴨拍到,經過的工作人員看到我們在看,她問我們是不是想搭,她帶我們走到上面,過馬路到入口處,還貼心地告訴我們要等30分鐘唷,服務真好!這就是我喜歡東京迪士尼的原因啊!

0604SEA73  

這張好可愛唷!穿米妮抱米妮!

0604SEA79  

拍照還可以跟唐老鴨互動唷!

如果不買照片的,可以排隊跟唐老鴨拍一張。

0604SEA83  

0604SEA88  

0604SEA89  

我們家有沒有很融入迪士尼氣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