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4SEA120  

接下來到發現港,這邊的爆米花口味也不一樣喔!是草莓的!老公說要來搭水上逗趣船,我想搭迪士尼海洋電氣化鐵路,從發現港可以搭到美國海濱。這一區的FP風暴騎士沒玩到!

0604SEA122  

0604SEA140  

這是我們搭的水上逗趣船,本來以為每艘船都會開到噴水處讓我們驚嚇一下,所以把相機收起來了,結果並沒有。這就好像水上碰碰船,轉來轉去~轉來轉去而已。老公說他頭好暈,失策!

0604SEA127  

這是電氣化火車等待處,每項設施都沒有排很久,

0604SEA133 

 

0604SEA141      

沿途就是迪士尼海洋的風景,看到美國海濱的大渡輪了

0604SEA142  

 

0604SEA146  

 

0604SEA155  

迪士尼海洋的建築物都挺漂亮的,我們在附近的紀念品店買禮物,接下來還剩一小時,結果一家要等半小時,櫻花餐廳也要等半小時,最後只好先到表演地點就定位,再由老公出去覓食,這段時間小妞睡著了,怕她尿在推車上還抱熟睡中的她去廁所尿尿,結果小妮子不爽,小鬧了一下。我覺得迪士尼海洋夜間Fantasmic!表演我很喜歡,很有震撼力!我跟老公都看了很感動!可能是新鮮感也有,不過Land的我前二次都沒注意看呢!

  

Fantasmic!

看完表演後,我們就推著睡著的小妞正式跟迪士尼說881,搭上京葉線往東京車站吃拉麵去,老公說終於可以吃拉麵,在迪士尼兩天他都沒吃到拉麵,很沒力!所以我決定帶他到東京車站一番街吃班鳩拉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ntasmic!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