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8

0308長榮鳳凰60  

表姐表妹跟迎賓吉祥物照相

老公家族旅行,這一天行程是冬山河騎腳踏車,中午吃麵,阿宗芋冰城,下午3:00長榮鳳凰Check In

這次訂的是一泊三食方案,高級景觀客房$8400(3.8Check In)。包括早晚餐+下午茶,不過因為大家才剛吃飽,把下午茶改到隔天退房後,Check In時,櫃檯人員主動說退房後還可以繼續在公共樓層使用設施喔!(這種服務態度很好,住過這麼多家飯店,只有這家有主動說)

0308長榮鳳凰64  

床是這樣,我也搞不清楚是兩中床還是兩中床,入住長榮鳳凰酒店,印象很好,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小人有小人拖鞋,也有浴衣,浴衣不合身想換,工作人員立馬幫我們修改衣服,等我們玩樂回來,衣服也改好了,服務超棒!

0308長榮鳳凰66  

房間內的大浴池,一家三口泡也不覺得擁擠。

0308長榮鳳凰68  

0308長榮鳳凰71  

大家約在5F泳池一起玩樂,

0308長榮鳳凰107  

這裡的風景很好,雖然房價很貴,但是兒童遊戲室玩具種類很多,活動也很多,5F這邊有風景好的游泳池,裡面也有溫泉SPA池,頂樓也有男女裸湯(需預約,不過通常人很少),本來預約下午4點多的某某DIY,也因為泳池太好玩了而取消。

0308長榮鳳凰103  

 

0308長榮鳳凰117  

0308長榮鳳凰128  

室內溫泉SPA池

0308長榮鳳凰134  

換完衣服,到3F遊戲室繼續玩

0308長榮鳳凰133  

0308長榮鳳凰139  

玩的很多就沒有一一拍了,墾丁凱撒是很大的遊戲室,這邊大小剛剛好,種類非常多,我個人比較愛這邊

0308長榮鳳凰142  

感情很好的表姐妹穿浴衣合照

0308長榮鳳凰146  

0308長榮鳳凰148  

三餐都是在二樓餐廳吃,菜色滿好的,不過我後來覺得住長榮鳳凰一泊二食就夠了,下午茶或消夜都呈現吃不下狀態,應該要多留點時間來參加活動才是。

0308長榮鳳凰155  

隔天早上匆忙吃完早餐,我們去參加採蕃茄活動,很有趣唷!

0308長榮鳳凰156  

0308長榮鳳凰159  

媽媽!我採的蕃茄看起來好好吃!

0308長榮鳳凰169  

還有這郭!我忘了名字,總共有三種蕃茄,超過限定重量才要錢。

頂樓的裸湯也很棒喔!好像在日本泡湯,入住當晚我自己去泡了一次,隔天一早又去泡一次,退房後,12:30-14:30清潔時間,12:30前我又帶女兒去泡了一次。退房後,我們先去礁溪街上用餐逛街,等14:30再回去玩一次SPA,吃完下午茶才打道回府,我問了工作人員,可以玩到退房當天晚上12點。如果沒有其他行程,真的可以在長榮鳳凰玩到不想玩了。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

http://jiaosi.evergreen-hotels.com/index.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u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